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1台北電影節「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

2011/07/13 台北電影節推動台灣電影與國際的交流,今年舉辦「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首場就邀台灣名導演王童和日本名美術設計種田陽平座談,喜愛電影的學生、影癡及各界聽眾,幾乎將北美館的視聽室塞爆。



《心動舞台》首映會 安心亞站台

2011/06/09 《心動舞台》電影上映的前夕,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上,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網友們都說酷似日本人氣演員桐穀美玲的人氣女星安心亞來站台,安心亞表示電影中的服裝都超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櫻庭奈奈美 想拿奧斯卡小金人?!

2010/11/19 以《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中精湛的演技拿下進軍好萊塢鑰匙的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日前於美國洛杉磯參加由其演出的電影首映會時驚艷全場。



《惡人》金馬向隅者再等10天

2010/11/05 《惡人》繼男主角妻夫木聰來台消息曝光後,無獨有偶,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也在本週五來台舉辦音樂會;以本片獲本屆蒙特婁影展影后的深津繪里,也將於下個月隨劇團來台公演。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

2010/01/11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



《幸福便當》老牌演員攜手調教嫩媽

2009/12/29 近來日本影壇新人輩出,但老牌演員也沒閒著,依然活躍於銀光幕前,為戲劇更添看頭。像是老牌演員岸部一德,雖然稱不上是一線紅星,但是他畫龍點睛的演出,卻令人印象深刻



《余命:為愛而生》松雪泰子最動人的演出

2009/10/05 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是年度的國際健康運動,為提高社會大眾對乳癌的提早認識以及及早發現防治治療,全球各地皆陸續展開乳癌防治宣導運動,山水電影為響應10月的國際乳癌防治月「粉紅絲帶」活動



蒼井優的浪漫冒險《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

2009/06/19 炎炙的盛夏六月,同時也是學子們離開校園、踏入社會的季節,面對將臨的獨立生活,你是否已為自己設下了奮鬥的目標?當手裡握有努力賺得的金錢,你想替自己換得什麼樣的人生報酬?是車子、房子、還是一趟美好的旅行?





《芭蕾少女》日本年度勵志感動鉅獻

2009/05/15 如果你看過《扶桑花女孩》,就更不能錯過今年日本年度勵志感動鉅獻《芭蕾少女》,黑木梅紗為了演活電影中芭蕾舞天才少女昴,經歷了一連串艱辛的訓練並極速成為一名芭蕾舞者



《創造宇宙壽司男》用搖滾樂及壽司拯救世界

2009/04/30 在壽司店打工的搖滾混混大學生與聰明絕頂但卻寂寞的科學天才少女,將一同挑戰「如何創造宇宙」大難題!即將於5月22日上映的電影《創造宇宙壽司男》是由日本影壇及出版界教父角川春樹監製與鬼才名導三池崇史





《余命》展現母性堅韌感動人

2008/11/26 應《2008金馬影展》之邀,日本演技派巨星松雪泰子與椎名桔平18日晚間抵台展開4天3夜的訪台行程,一行人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影迷的熱情,在機場出現大批接機粉絲夾道歡迎,讓他們感到相當驚喜。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攜手搞KUSO

2008/10/24 上野樹里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充滿音樂細胞卻花痴的野田妹,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電影裡繼續持續著傻呼呼風格,但和《交》劇相比,上野樹里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是一個超級沒有特色的平凡家庭主婦



破案天才福山雅治、柴崎幸 大銀幕對決

2008/10/21 福山雅治、柴崎幸主演的超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將推出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改編自日本當代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白夜行》、《手紙》)的得獎推理小說《偵探伽利略》。





蒼井優 戀上 松山健一?

2008/10/02 由人氣偶像蒼井優、松山健一與永作博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得主小說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練‧戀‧舞》台產勵志歌舞喜劇開拍

2008/08/04 喜愛歌舞片的觀眾朋友久等了!一部結合好萊塢《來跳舞吧!》與日本《扶桑花女孩》的台灣國產勵志喜劇片《練‧戀‧舞》即將開拍,請來廣受觀眾喜愛的陽光型男張孝全與性感名模蔡淑臻擔綱演出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蒼井優在《電影情人夢》演出盲眼少女

2007/10/05 《電影情人夢》是岩井俊二製作的首部電影,由新銳導演熊澤尚人執導,劇本則是由極受歡迎的女作家櫻井亞美所創作,參與演出的上野樹里、市原隼人都是極受歡迎的新生代演員。



看《扶桑花女孩》王金平院長感動落淚

2007/06/15 即將上映的新片《扶桑花女孩》卻用溫馨感人的劇情,化解了藍綠政治人物的劍拔弩張氣氛,《扶桑花女孩》本週舉辦多場試映,特地邀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委朱鳳芝、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民進黨立委徐國勇…





松雪泰子《扶桑花女孩》狂練舞得影后

2007/06/04 日本氣質女星松雪泰子出道十五年,終於以《扶桑花女孩》拿下「2006年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從影以來第一座影后大獎。她在《扶桑花女孩》中扮演一位為躲債逃往鄉下的草裙舞老師…



《扶桑花女孩》女主角蒼井優 即將來台!

2007/05/25 清新可愛的日本少女明星蒼井優,即將再度來台!以《扶桑花女孩》橫掃去年日本各大電影獎項的蒼井優,預計將於六月中造訪台灣,為《扶桑花女孩》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現在正在坎城參加影展的蒼井優…



妻夫木聰69青春影展涼夏登台

2007/05/15 2007年在台上映日片爆多,稱為「日片年」一點也不為過。而在六月初,一個集合眾多東洋超級大牌及豐富類型的《69青春影展》,也將於剛剛開幕,為於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獨家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