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回憶中的瑪妮》再造吉卜力動畫經典

2014/10/01 在宮崎駿《風起》、高??《輝曜姬物語》等較為成熟題材的作品後,一直以來總是以「孩童」為出發點的吉卜力工作室,終於推出這部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的「回憶中的瑪妮」。



新北市電影節正式揭幕

2014/09/15 今年的開幕片為入圍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單元的《寒蟬效應》。導演王維明表示,《寒蟬效應》是一部闡述多面貌愛情的震撼劇情片,尤其今年影展規劃有「多元成愛」單元,調性相當契合。



新北市電影節套票開賣秒殺

2014/08/11 眾所期待的2014新北市電影節將於9月12日起跑,並於今(9)日由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策展人鄭秉泓、活動大使夏于喬共同宣布套票首賣。



日本少女天團AKB48紀錄電影五月將登台

2012/04/23 由製作人秋元康、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領軍的製作團隊,更以整年貼身紀錄的方式,連續兩年將AKB48成員們的星光旅程拍攝成紀錄電影《AKB48:夢想起飛》及《AKB48:永遠在一起》,將在五月份登上大銀幕



2011金馬影展 日韓偶像齊飆戲

2011/09/02 金馬國際影展公佈第三波片單,一線日韓偶像明星齊聚,包括瑛太、妻夫木聰、高良健吾、玄彬等等,都將現身金馬影展大銀幕,施展電暈粉絲的魅力,歡迎粉絲們踴躍揪團,一起來戲院為偶像尖叫。







《空中殺手》首播上市

2009/05/05 日本動畫大導押井守在沉澱四年之後推出《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這部鉅作,甫推出便陸續傳來<東京國際>、<威尼斯>、<錫切斯>、<奧斯卡>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與大獎的肯定。



金穗獎獨創的會外獎-《裙子》殺出重圍

2009/04/27 繼三月初確定31屆《金穗獎入圍影展》35部入圍作品後,金穗獎獨創的會外獎-「部落格達人推薦獎」於是如火如荼展開審片作業,經過一個月的看片及三個小時激烈攻防後,入圍學生作品獎的清新小品《裙子》殺出重圍



《亂青春》女主角現身台北國際書展

2009/02/09 國片《亂青春》的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今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行電影預售票首賣會,為了爭取前10名可以跟三位女主角合照的機會,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觀眾排隊等候



台灣電影《亂青春》出國比賽再傳捷報

2008/11/26 台灣導演李啟源以浪漫唯美的「後岩井俊二」風格、創新詩意手法表現的少女電影《亂青春》,出國比賽再傳捷報,昨晚於德國曼漢姆影展正式競賽單元中大放異彩,榮獲評審團頒發的特別推薦獎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攜手搞KUSO

2008/10/24 上野樹里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充滿音樂細胞卻花痴的野田妹,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電影裡繼續持續著傻呼呼風格,但和《交》劇相比,上野樹里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是一個超級沒有特色的平凡家庭主婦



蒼井優 戀上 松山健一?

2008/10/02 由人氣偶像蒼井優、松山健一與永作博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得主小說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北野武獨家降臨敦南誠品

2008/01/10 日本超級導演北野武雖然無法為自導自演的大作『導演萬歲』親自來台宣傳,不過幸運的北野武迷哥迷妹們,可以在1/11( 五 ) 晚間七點於敦南誠品一樓大廳世界之窗電視牆,搶先獨家觀賞到北野武大導演的專訪喔!





蒼井優在《電影情人夢》演出盲眼少女

2007/10/05 《電影情人夢》是岩井俊二製作的首部電影,由新銳導演熊澤尚人執導,劇本則是由極受歡迎的女作家櫻井亞美所創作,參與演出的上野樹里、市原隼人都是極受歡迎的新生代演員。



《扶桑花女孩》女主角蒼井優 即將來台!

2007/05/25 清新可愛的日本少女明星蒼井優,即將再度來台!以《扶桑花女孩》橫掃去年日本各大電影獎項的蒼井優,預計將於六月中造訪台灣,為《扶桑花女孩》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現在正在坎城參加影展的蒼井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