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公布 焦點影人:吳君如

2022/04/26 台灣上映 身為一女之母,她在《歲月神偷》(2010)和《媽媽的神奇小子》(2021)內擔當母親角色更具感染力,反映草根智慧和本土情懷,更透現女性堅韌頑強的生命力。演員身份之外,她亦嘗試執起導筒,近年開始兼任監製,為演藝事業再創另一片新天。



《12金鴨》吳君如犧牲色相女扮男裝

2015/03/17 《12金鴨》故事敘述昔日鴨王萬人迷Future張(吳君如飾),因感情受創遠走泰國。在好友魯老師(黃秋生飾)的激勵下,他找來貼身教練洛雞(古天樂)相助重練鋼鐵人身,決定要在香港鴨界重振雄風!



陳可辛集齊金馬、金像、金雞,大滿貫第一人

2013/10/01 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昨晚於湖北武漢沌口體育中心舉行。陳可辛執導,黃曉明、鄧超、佟大為、杜鵑主演的電影《海闊天空》一舉斬獲本屆金雞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個重要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盲探》強勢問鼎金獎女主角

2013/07/29 由杜琪峰執導、劉德華與鄭秀文主演的《盲探》,自7月4日在大陸、香港上映後佳評如潮,挾著票房與口碑,台灣於7月26日正式上映當天,台北西門町、東區戲院就湧現排隊購票人潮。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女演員演技比高下 要成影后先從「妓」

2011/01/13 即將在年前上檔的《特別服務》請到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飾演一名高級私娼,專門針對脆弱的男人給予「性」的特別療程。電影裡更透露一個驚人的訊息,能夠提供心靈治療的,原來不只心理醫生,還有應召女郎。



陳可辛執導《鍾馗》領銜出擊

2009/05/14 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的主創團隊,因緊張拍攝而缺席本屆坎城影展紅毯,但出品方“人人電影”公司實現了今年2月15日開業時的承諾,公佈了未來一年內的四部新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