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漢內克的導演秘密》麗娃怕床戲!

2013/06/05 是什麼樣的導演,能讓「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既愛又怕?!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在新片《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坦承拍麥可漢內克的電影常讓她捏把冷汗,總擔心他會玩得太超過。



《愛‧慕》麥可漢內克 自曝險成殺人兇手

2013/03/27 《愛‧慕》票房衝破三百萬公佈親吻照,該片導演麥可漢內克自曝險成殺人兇手!他將正在歐洲熱映一部關於他的紀錄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大談他的拍片與生活秘辛,該紀錄片預計將於2013年夏天在台上映。





09年坎城競賽片《尋找艾瑞克》感人上映

2009/09/14 11月即將登場的《2009台北金馬影展》,日前公佈了金光閃閃的大師名導片單,包括以《鋼琴教師》、《隱藏攝影機》等片震撼影壇的麥可漢內克,今年再度奪得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白色緞帶》



重量級巨星 齊聚金馬影展

2009/09/10 眾所期待的《2009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一波接一波,當代電影名家最新作品,一字排開精采呈現,包括麥可漢內克(奧地利)、安哲羅普洛斯(希臘)、安德烈華依達(波蘭)、珍康萍(澳洲)等悉數到齊



《白色緞帶》將再戰奧斯卡

2009/08/27 德國電影中心昨天(8/26)決議,將推出由奧地利導演麥克漢內克所執導、榮獲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新片《白色緞帶》(The White Ribbon),代表德國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得獎名單

2009/05/25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在昨日(5/24)劃下句點,曾以《隱藏攝影機》一舉奪下當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評審團大獎和影評人費比西獎三項大獎的麥可漢內克,再度以揚威坎城影展,拿下最大獎-金棕櫚獎。



《大劊人心》驚悚大師麥可漢內克突破自我

2008/08/20 近年來電影市場充滿尖叫聲及斑斑血泊的驚悚片,挑戰視覺的感官極限,觀眾可能已經看膩了動不動就血濺滿地的殺人狂電影。而即將於9月5日上映的《大劊人心》是一部挑戰一般虐殺片公式的經典作品



《巴黎換換愛》金馬最佳配樂加持

2007/12/10 金球獎配樂大師、剛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亞?山大.迪斯普拉特(Alexandre Desplat),繼李安的《色‧戒》後,下月將以《巴黎換換愛》(The Valet)中另一種浪漫的花都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