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加斯帕德獻聲《巴黎聖羅蘭》

2014/11/28 日前剛訪台的「法國第一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在他的新片《巴黎聖羅蘭》將設計師聖羅蘭詮釋得入木三分,不僅外型神似,就連聲音都維妙維肖,看過的人都很讚嘆!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神雕見客

2014/11/25 「條件」相當好的傑若米,為讓正面全裸的加斯帕德「專美」於前,還特別坐著演,深「長」不露、避免太顯眼!果然讓這位法國第一美男不但展示好身材,首度在大銀幕亮相的神雕、也讓觀眾大開眼界!





《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

2014/09/23 《巴黎聖羅蘭》目前已被選進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金馬執委會現正積極邀請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訪台。這位被喻為「法國第一美男子」的巨星,不僅扮演聖羅蘭十分到位,更三點全露「好條件」令人讚嘆。





法國票房冠軍《再一次初戀》好評破表

2013/07/04 由法國才女導演諾薇米芙斯基首度自編、自導、自演,並風光入圍法國凱撒獎13項最高提名記錄的電影《再一次初戀》,除了卡司陣容囊括許多法國影壇帝后級演員之外,還吸引前第一夫人獻「聲」宣傳。









「口碑特映場」影展 就在高雄市電影館

2012/03/08 在三月這個屬於女性的月份,高雄市電影館特別推出「口碑特映場」影展,放映兩部以女性為視角的異色電影, 3月10日下午兩點的首場《巴黎妓院回憶錄》安排映後座談「被禁錮的世紀容顏」,由資深影評人鄭秉泓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