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華裔女星令人驚艷

2015/06/26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不僅由英國喜劇笑匠賽門佩格及《控制》羅莎蒙派克攜手主演,更有尚雷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戴倫史柯斯嘉等人客串同樂,亮麗搶眼的華裔女星Ming Zhao也為電影獻出處女作。



羅莎蒙派克感謝賽門佩格 十年友情保持笑容

2015/06/22 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在電影《控制》裡的蛇蠍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也幾乎讓男明星們被迫靠邊閃,但是與她結識十年的賽門佩格,卻讓她擺脫陰險的形象,兩人在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友情盡顯無遺。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觀眾好評追尋自我

2015/06/15 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格主演的《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被喻為賽門佩格版的《白日夢冒險王》,但這次他不僅要鼓勵大家踏出未知的旅程,還要藉著環遊四大洲的美夢,要大家勇於追尋自我。







玉木宏 石原里美打造《幕府高校生》

2014/10/03 玉木宏與石原里美領銜的穿越喜劇《幕府高校生》,電影改編自20年前的同名電視劇,玉木宏首度扮古裝演「時代劇」,飾演「幕府重臣」勝海舟,石原里美則在片中飾演穿越到幕末時代的高中老師。



高雄電影節「國際視窗」精選影展強片

2014/09/19 高雄電影節「秒殺強片」陸續獻上,今天公布新銳名導、星光褶褶的「國際視窗」最新片單,「青年導演」於各影展一鳴驚人之作:《帕羅奧圖年少》《荒原家族》《穆斯林愛殺令》《騷動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