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安金馬獎配樂大師傾力打造《烈愛重生》

2013/02/27 李安金馬獎配樂大師打造《烈愛重生》,法國導演賈克歐狄亞指定合作,凱蒂珮芮、葛萊美最佳新人為《烈愛重生》獻聲,讓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都被配樂深深感動,大呼「完美結合!」。該片現正在台熱映中。







《絕對舞力》首度結合極限運動的酷炫舞蹈

2011/06/28 今年唯一的街舞電影《絕對舞力》即將上映,準備進攻所有年輕人的心,本身就很喜愛舞蹈的導演再次挑戰舞蹈電影,在經歷1年的選角之後才正式開拍,而且試鏡規定舞齡至少要有10年以上才有機會參加,門檻相當嚴苛!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2011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1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th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18日公佈提名名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14項提名,成為大熱門。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首款前導海報問世

2010/07/07 隨著即將在今年十一月與明年七月於全世界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海報終於在日昨正式問世,曾經一度是觀眾們最熟悉、最具魔法權威感的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現在陷入一片火海。









哈利波特轉大人只想上床

2007/07/23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7月23日正式轉大人,代表著他可以依法動用名下超過13億台幣的財產,他送給自己轉大人的禮物竟是一張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