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小兒子李淳主演

2022/12/01 台灣上映 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電影網羅到以《柯波帝:冷血告白》與《暗黑冠軍路》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來執筆電影的最終劇本。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2015/05/29 曾參與《醉後大丈夫2》演出的李安導演之子李淳,在新片《風中家族》中飾演的的角色「奉先」個性樂天放浪不羈,對郭采潔所飾演的青梅竹馬「邱梅」情有獨鍾,二人在電影中大跳阿哥哥、叼菸混撞球間,愛得自由狂野。



《擁抱幸福,擁抱愛》激情來台

2012/10/05 《擁抱幸福,擁抱愛》,其中第二段〈小情書〉不僅餐桌談性,更有長達一分半鐘的激情床戰,導致於泰國上映時被評為限制級。該片於10/26在台上映,將完整保留這段激情床戲,台灣級別如何評定,格外令人好奇!



HBO&CINEMAX 9月首映強檔

2012/08/30 HBO&CINEMAX 2012年9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包括自製影集《人生苦短》、《追逐我的美國夢》第二季、《凡人煩人》第三季,以及《醉後大丈夫2》、《玩咖尬宅爸》,以及《老闆不是人》等。



HBO收視居冠 最多人看的西洋電影頻道

2012/08/17 HBO黃金時段和全天時段的平均收視率均為第一名,《變形金剛3》以2.83的收視率勇奪今年西洋電影頻道冠軍。HBO在前10名電影收視榜中拿下7個收視冠軍,為最多人喜愛的西洋電影頻道。





《命運化妝師》上映7天 全省票房破千萬

2011/07/04 面對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鋪天蓋地的宣傳與驚天動地的放映規模,由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等人領銜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卻毫不畏怯,上映短短7天即創下全台1千多萬的票房。



達頓兄弟新作《騎單車的男孩》法比紛創佳績

2011/06/09 達頓兄弟勇奪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騎單車的男孩》,上映兩週以來已吸引超過21萬的觀影人次,同時也在比利時創下佳績,短短18天內吸引了近5萬名觀眾進場觀影,並於比利時的藝術院線中票房遙遙領先!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醉後大丈夫2》像拍搞笑版CSI

2011/06/01 導演陶德菲力普斯形容,《醉後大丈夫2》這部電影就像是一部變調的CSI,只不過查的是自己幹過哪些蠢事,在經過一連串抽絲剝繭的明查暗訪之後,才會知道自己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作出了哪些傻事。





《醉後大丈夫2》 李淳初試啼聲 超搶戲

2011/05/20 繼《醉後大丈夫》在2009年大受觀眾歡迎之後,導演趁勢推出第二集。這次輪到艾德赫姆斯所飾演的史都當準新郎,這群人再度上演把人搞丟的戲碼,只是這次丟的是臺灣國際級大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呀!



《醉後大丈夫2》曼谷續攤 比第一集更瘋狂

2011/05/13 經過兩年的漫長等待,《醉後大丈夫》終於推出續集,導演陶德菲力普斯找回原班人馬續攤《醉後大丈夫2》,這次大手筆將所有人移師泰國曼谷,在這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中,可以想見混亂程度絕對有增無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