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派汀森冰桶挑戰性感濕身

2014/08/21 「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受《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的「冰桶挑戰」,他在影片中身穿V領白T恤,表示自己「找不到水桶,只好稍微改良一下」,先是被朋友倒冰塊,又被沖水,變成「改良版冰桶挑戰」。



《關鍵目擊》柴克艾弗隆拋偶像包袱

2013/11/29 首次參與真實歷史事件演出的柴克艾弗隆說:『這部電影很重要!刺殺案發生的那一天從來沒有被這麼仔細的看過,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深入地了解這件堪稱美國史上最大的悲劇!大家也該了解的是那些背後英雄們的故事!』









同志驕傲月登場《世界屬於我們》俊男打頭陣

2011/06/16 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世界屬於我們》正是今年六月唯一上映的正統同志電影,《世界屬於我們》要以華麗的歌舞和青春的胴體,陪伴所有同志和非同志影迷度過一個最清涼養眼的仲夏夜!



艾力克派帝佛《野獸情人》傳授把妹招數

2011/05/13 改編自經典浪漫愛情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所主演,在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



《世界屬於我們》獲天后張惠妹加持

2011/05/11 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金馬影展熱映秒殺的《世界屬於我們》,在眾多影迷的引領期盼下終於即將在6月17日於國賓長春獨家上映,消息一出令許多同志朋友為之瘋狂,也讓《世界屬於我們》已經未演先轟動!







《暗擁》探討「隱形同志」問題

2011/02/25 近來觀眾詢問度極高的電影《暗擁》在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時即吸引了許多同志甚至女性觀眾。故事描述英俊粗獷的漁夫米蓋爾身為「隱性同志」,背著老婆在外打「拼」。











櫻桃幫 Incool樂團一起搖滾未來

2009/09/03 今夏最酷炫的搖滾音樂電影《搖滾未來》Bandslam即將在9月4日狂飆上映,昨天在新光影城舉行特映會,董事長樂團 櫻桃幫 Incool樂團一起瘋搖滾,現場High到最高點!



熱血音樂電影《搖滾未來》

2009/08/27 風靡全球青少年的著名電影/影集《歌舞青春》,除了票房與收視率締造迪士尼史無前例佳績,連帶地也讓男主角柴克艾弗隆與女主角凡妮莎哈金絲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夯的新世代青春偶像。



英國時尚雜誌票選 帕丁森最性感男人

2009/08/14 以飾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深情吸血鬼爆紅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愛指數」竄升之快令人咋舌!儘管從影作品「一根手指數得出來」,但根據英國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八月份最新公布



柴克艾弗隆 vs. 羅伯派汀森

2009/04/30 同樣是風靡全球高中女生的青春偶像,影迷與媒體總喜愛把最近甫以《回到17歲》奪下全美票房冠軍的好萊塢新科金童柴克艾弗隆,與去年底因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的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相比較。



《回到17歲》創出賣座佳績

2009/04/27 甫以電影《回到17歲》奪下全美賣座冠軍的影城當紅炸子雞柴克艾弗隆,因為帥氣陽光的外型和這回展現的銀幕演技與吸金實力,上周被美國權威財經 雜誌富比世(Forbes)譽為湯姆克魯斯的接班人!







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

2007/10/08 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