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凱瑟琳海格示範伴娘穿衣哈哈鏡

2008/02/22 當了27次的伴娘,穿了27次超爆醜伴娘禮服,趕場27次婚宴陪笑,包括穿伴娘裝被人偷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性感」。《27件禮服的祕密》再次幫助女性找到自我...



《傻愛成金》澳洲大堡礁冒險拍攝

2008/01/31 澳洲大堡礁附近拍攝,對馬修麥康納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原本就喜歡從事水上運動的他,無論是潛水還是游泳都難不倒他,但是對凱特哈德森來說,第一天到了拍攝地點就讓她後悔了...



【當幸福來敲門】 榮登首週票房冠軍

2007/03/05 由威爾史密斯父子首次領銜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自228早場上片後口碑一致叫好,不但首日開出510萬的佳績,在台首週更以台北市1378萬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



大衛‧杜契尼原來是個色情狂!?

2007/01/08 氣質男星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原來是個色情狂?在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大衛‧杜契尼轉型演出家庭「煮」夫,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居家生活實在太無聊,反而搞得自己滿腦子都是性事..



茱莉安‧摩爾連作夢都夢到在演出時忘詞

2006/12/25 茱莉安說,第一次登上百老匯舞台,她非常緊張,「觀眾不會因為你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就對你無比寬容。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舞台上忘記台詞,被觀眾噓下台!」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2006/12/18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







【命運好好玩】4000萬全美開片冠軍

2006/07/06 有什麼比X戰警的超能力還好用?亞當山德勒的命運遙控器!它不但能操控人生,還能操控全美觀眾的意志,讓大家都進戲院看亞當山德勒的最新浪漫喜劇【命運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