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金獎影后再飆演技

2015/09/21 《陌生之地》是極少見在偏荒沙漠實地取景的類型片,妮可基嫚除了花許多時間揣摩母親對於孩子失蹤的心理狀態,還得揣摩對於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心底既羨慕又嫉妒的一股微妙情感,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與突破。





三大影后爭相演出《別相信任何人》

2014/09/01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全球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魅力不凡



《心靈勇者》東西影帝同台飆戲

2014/06/09 柯林佛斯和真田廣之飾演二戰時在不同交戰陣營下,勢不兩立的敵人。兩位影帝直呼互相飆戲到過癮,真田則形容柯林佛斯「眼神都是戲」。「當我看著他,就能感應到他角色的感受,他的眼睛告訴我一切。」





妮可基嫚換穿近50套華服

2014/05/23 估算妮可基嫚在片中共換了總計46套服裝,優雅與美麗完全展現葛麗絲凱莉極具時尚魅力的迷人身影!妮可基嫚讚嘆:「這彷彿是一場童話故事,我每天都期待穿上這些不同的服飾與配件。」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與浪漫情節

2012/03/14 本片極盡奢華地打造1930年代的英倫風情,其中精緻考究的服裝設計,儼然已成為新復古時尚潮流,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的造型指導、曾以《為妳鍾情》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艾莉安菲利浦一手打造影片精緻服飾...





瑪丹娜再執導筒仍難忘蓋瑞奇舊情?

2012/03/09 眼尖的影迷認出這款《溫莎公爵與他的情人》主視覺海報,與當年她與前夫蓋瑞奇在拍攝《浩劫妙冤家》時被捕捉熱戀儷影的著名工作照如出一轍,難道這段舊情仍然令她難忘嗎?





《性福拉警報》雙女搶金球

2010/12/15 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性福拉警報》氣勢如虹,入圍「最佳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令人玩味的是,兩位女主角同時入圍該獎項,成為金球獎矚目的討論話題。









諾拉瓊斯父親 西塔琴大師拉維香卡

2008/11/14 歌手諾拉瓊斯的父親拉維香卡,竟然是《時時刻刻》《楚門的世界》配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的極簡主義風格啟蒙者!印度式音樂風格不僅啟發了菲利普葛拉斯,更讓葛拉斯帶著妻子展開東方之旅



時時刻刻音樂大師 轉行水電工與計程司機

2008/11/11 音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以《楚門的世界》、《時時刻刻》等電影經典配樂聞名國際影壇,不僅是奧斯卡獎、金球獎、艾美獎、葛萊美獎等重量級獎項提名常客,《沙灘上的愛因斯坦》更是劇場界里程碑





《浮華陷阱》豪奢天后當之無愧

2008/04/23 演技派熟女茱莉安摩爾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影展所矚目的焦點,雖多次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但入圍的次數早已讓她晉身好萊塢一線演員,並在各大商業片當中有吃重的演出。





藍祖蔚雷光夏談菲利普格拉斯電影配樂

2007/03/15 國家電影資料館3月17日週六下午將舉辦一場講座,邀請藍祖蔚與雷光夏導引大家「閱聽」大師名作。講座除了免費開放預約外,出席者更有機會獲得4月10日由大師親自主講的座談會入場券一張.....



妮可基嫚全裸入鏡加濕身毫無怨言

2007/02/27 4年前以《時時刻刻》獲得小金人殊榮的妮可基嫚,昨天在第79屆奧斯卡典禮上與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擔任首對頒獎嘉賓,一頭直順金髮和大紅色禮服襯托出玲瓏有緻的曲線,時尚品味得到設計師一致好評。



妮可基嫚樂刮神秘男子毛

2007/02/06 妮可基嫚婚後似乎運氣不佳,日前才在倫敦片場拍攝新片《黃金羅盤》時出了小車禍,和老公凱斯厄本這段從一開始就被唱衰到不行的婚姻,也因凱斯始終擺脫不了毒品誘惑,苦哈哈幾度進出勒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