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竊資達人》傑森貝特曼戲裡戲外笑到凍抹條

2013/02/01 傑森貝特曼即將於新作《竊資達人》中,飾演一名為恢復名譽而被搞到抓狂的上班族,與同為喜劇高手的瑪莉莎麥卡錫一同爆笑飆戲的他,戲裡戲外笑到凍抹條,得靠捏大腿才能止笑,更因此讓他的大腿佈滿大片瘀青!



《瘋狗綁票令》柯林法洛肋骨險斷仍捧腹大笑

2012/09/25 好萊塢性感男星柯林法洛在《瘋狗綁票令》中飾演電影編劇,即使被圍毆到肋骨險斷,仍然忍不住大笑,瘋狂的演技讓導演馬丁麥多納直呼「柯林根本是個真正的瘋子」!該片創下「黑色喜劇」類型電影的記錄,廣獲好評!



HBO&CINEMAX 9月首映強檔

2012/08/30 HBO&CINEMAX 2012年9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包括自製影集《人生苦短》、《追逐我的美國夢》第二季、《凡人煩人》第三季,以及《醉後大丈夫2》、《玩咖尬宅爸》,以及《老闆不是人》等。



HBO收視居冠 最多人看的西洋電影頻道

2012/08/17 HBO黃金時段和全天時段的平均收視率均為第一名,《變形金剛3》以2.83的收視率勇奪今年西洋電影頻道冠軍。HBO在前10名電影收視榜中拿下7個收視冠軍,為最多人喜愛的西洋電影頻道。





柯林法洛耍賤 《老闆不是人》真「落髮」

2011/09/02 在《老闆不是人》裡,三位壓榨勞工的老闆:凱文史貝西、珍妮佛安妮絲頓與柯林法洛,每個人都將他們心中的黑暗面發揮到極致,導演賽斯戈登表示:「雖然三個人幾乎沒有同台對到戲,但是彼此在戲中較勁的火藥味十足。」



《吸血鬼就在隔壁》 柯林法洛不是人

2011/08/29 得到金球獎肯定的柯林法洛今年有多部風格迥異的作品推出,其中兩部他都「不是人」的電影《老闆不是人》與《吸血鬼就在隔壁》更受到影評的讚賞,既可以演出陰冷殘暴的吸血鬼又可犧牲形象演出禿頭心機重的老闆。



珍妮佛安妮絲頓 挑戰風騷演技極限

2011/08/24 在《老闆不是人》裡,珍妮佛安妮絲飾演牙醫師茱莉亞,她是個無時無刻滿腦子全部都是性的女人,「我從來沒有演過這樣放蕩、低級又猥褻的角色,要叫我怎麼抵擋得住這誘惑呢!」珍妮佛安妮絲頓很興奮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