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觀眾好評追尋自我

2015/06/15 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格主演的《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被喻為賽門佩格版的《白日夢冒險王》,但這次他不僅要鼓勵大家踏出未知的旅程,還要藉著環遊四大洲的美夢,要大家勇於追尋自我。











史瑞克三世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21 史瑞克三世》,本週末首映以一億兩千兩百萬美元驚人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擠下原本連續兩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的《蜘蛛人3》。這個數字也創下了北美地區歷年來動畫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



蜘蛛人3風光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07 《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