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凱特哈德森 《想愛趁現在》演戲尺度大開

2012/03/26 琥碧戈柏表示:「跟凱特一起工作很愉快,有一場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害我在一旁當場笑翻,她是一個真正的甜心女孩!」



柴克艾弗隆 最夯吸金偶像!

2009/04/21 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主演的喜劇《回到17歲》,上周五全美上映即以首周末2,410萬美元的耀眼票房,一舉奪下全美賣座冠軍!這是他繼去年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後,個人魅力再次創下票房第一的紀錄





傻愛成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2/13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傻愛成金》,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新冠軍。這部影片劇情描述一位尋寶家與前妻一同在加勒比海找尋寶藏的奇遇經過。



馬修麥康納升格當爸爸 了

2008/01/17 曾獲2005年《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排行榜》榜首的馬修麥康納,今天透過發言人向媒體宣布,他的巴西女友卡蜜拉已經懷有身孕,三十八歲的馬修麥康納對於自己即將升格當父親的喜訊也感到非常雀躍。



《戀愛刺客》要花心帥哥付出代價

2006/08/29 電影《戀愛刺客》的靈魂人物,就是花心帥哥約翰塔克。他喜歡露點搏人氣,皮膚滑溜肌肉結實,而且他一次劈腿學校前三名校花,只留哀鴻遍野,完全不留淨土...



琳賽蘿涵為做幸運星吻20人橄欖球隊

2006/07/21 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年度新片《幸運之吻》,今夏將伴隨台灣觀眾度過七夕情人節。這部描述幸運星愛上掃把星的浪漫愛情喜劇,是《絕配冤家》賣座大導演唐納派屈新作。



「幸運星」愛上「掃把星」

2006/07/20 【幸運之吻】是全美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繼去年【辣妹過招】【金龜車賀比】後,全新浪漫喜劇作品,由【麻辣女王】【絕配冤家】喜劇名導唐納派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