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5/10/01 第52屆金馬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計427部影片報名角逐,再創新高(上屆報名數量為364部)。《刺客聶隱娘》獲11項提名,《醉‧生夢死》獲10項提名,來勢洶洶!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兩大男神聯手造勢

2015/07/1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終於確定台韓二大男神即將合作展亞洲開宣傳活動,彭于晏將與崔始源在8月4日於台灣聯手造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周開紅盤

2014/12/01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自從宣傳以來,各方話題不斷,除了彭于晏的賣力演出,更有天團五月天創作的主題曲,而上周彭于晏帶著新作返鄉宣傳更勤跑見面會,見證了飆昇的人氣,也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





彭于晏光榮返鄉 張鈞甯送跌打神藥

2014/11/27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昨(26日)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



彭于晏演出最不一樣的英雄

2014/11/25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的黃飛鴻,不但加入黑幫,還會帶著大牙蘇去賭場賭錢,也會跑去青樓花坊找知己Angelababy,與以前幾乎不食人間煙火,永遠正氣凜然的版本差很大。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梁家輝彭于晏再扮父子

2014/11/20 電影是黃飛鴻系列作品睽違18年後,重發大銀幕,導演周顯揚更力邀金馬影帝梁家輝扮演黃飛鴻的父親黃麒英,他與彭于晏在《寒戰》後,再扮父子,只是這回黃飛鴻的角色充滿正氣,彭于晏笑說:「總算演了回好兒子。」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全新拍攝手法

2014/11/19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動作場面可說是全片最有看頭的部份,導演周顯揚花盡心思,想創造出不同以往的視覺效果。



《寒戰》導演梁樂民力挺彭于晏

2014/11/18 《寒戰》導演梁樂民與陸劍青在拍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廣告,在台灣街頭也看見了曾在《寒戰》合作的彭于晏海報,拍完美國帥哥猛男的兩人,似乎覺得彭于晏身材也不輸給隊長。







井柏然大讚彭于晏胸肌有看頭

2014/11/14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上演性感動作戲

2014/11/07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預告中,都可以見到一名女子寬衣露背,終於迷底揭曉,美背的主人便是集合清純與性感於一身的Angelababy,她在片中演出花舫的青樓女子,因而擁有許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絕美造型。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五月天全新打造主題曲

2014/11/03 金牌監製江志強全力打造《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由華語影壇最被看好的彭于晏大膽挑戰演出經典人物黃飛鴻,除了彭于晏苦心習武讓人印象深刻,也公布了電影主題曲《將軍令》將由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製作。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王珞丹演出全新角色

2014/10/27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重塑華人經典英雄人物黃飛鴻,觀眾對誰演出「十三姨」大感好奇與期待,但在編劇杜緻朗及導演周顯揚的巧思安排下,電影中沒有十三姨,而是出現全新角色─黃飛鴻的好夥伴「阿春」。



彭于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1個打200個

2014/10/17 彭于晏在拍攝時,多次親身演出危險動作場面,更挑戰肉體極限,在片中演出一人對戰200人的動作大場面。為了能真實呈現對戰的打鬥鏡頭,彭于晏在開拍前便天天為這場戲進行練習及採排,好讓正式拍攝時能進行順利。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打到全球期待

2014/09/23 導演周顯揚表示彭于晏早在一年前開始準備,井柏然及王珞丹也為了電影付出許多,「我們都知道這是個很難的過程,但還是都努力的去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部電影的信念,希望透過電影,可以傳達給觀眾。」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挑戰高難度武打

2014/08/12 回憶拍攝時的痛苦,彭于晏現在看來一派輕髮,還開玩笑的說:「導演都安排難度超高的動作給我。」周顯揚表示拍攝時,看到彭于晏手腳都是紫色的,而且看不出哪個是替身,知道他用盡心思及功夫學習,是很不簡單的。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版黃飛鴻彭于晏

2014/06/16 彭于晏表示:「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可能某一場武打戲要花費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才能拍完。所以說,大家看到的每一場打戲,都是我們經歷了地獄一樣的拍攝體驗才完成的。在雨裡、在火裡,甚至在空中,大家也會經常受傷」



熱血《破風》女主角正式曝光

2014/05/28 在林超賢導演要求下,王珞丹已開始進行前期訓練,個性好強的她表示:「這一次拼了,寧可增肌、增腿圍,也要演出女自行車賽手的精、氣、神。」



劉德華X《寒戰》江志強

2013/09/24 由天王劉德華和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打造的「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及新片《風暴》電影發布會,於9/23在北京隆重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