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百日告別》五月天站台獻上「紅盤」

2015/10/06 《百日告別》將於雙十連假前(10月8日)上映,並舉辦上映記者會,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全體團員更在記者會最後一刻站台力挺本片,並贈送一個真正的「大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



《百日告別》釜山電影節舉行國際首映

2015/10/05 《百日告別》10/3在釜山舉行國際首映,導演林書宇憑藉著前兩次作品,累積了驚人的粉絲數;男主角石頭擺出搖滾歌手POSE引發觀眾尖叫;女主角林嘉欣則是以「再新人」之姿再度來到釜山。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5/10/01 第52屆金馬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計427部影片報名角逐,再創新高(上屆報名數量為364部)。《刺客聶隱娘》獲11項提名,《醉‧生夢死》獲10項提名,來勢洶洶!



《百日告別》公布入選東京影展

2015/09/30 將於十月八日在台上映的《百日告別》陸續獲得許多國際影展的關注,繼釜山影展入選「亞洲之窗」單元、溫哥華國際影展入選「龍與虎」單元後,今日再入選東京影展「世界焦點」單元!



高雄電影節揭曉台灣開閉幕片

2015/09/30 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荒謬鬼才」樓一安改編真實殺人事件的《失控謊言》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療癒系導演」林孝謙入選富川奇幻影展的瘋狂愛情喜劇《五星級魚干女》。



釜山影展台片入選創紀錄

2015/09/25 釜山國際影展下周即將開幕,今年共有12部台灣電影入選影展映演、2部企劃案入圍亞洲計畫市場及亞洲電影基金,刷新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的入選紀錄。





林嘉欣經歷父親過世《百日告別》釋放悲痛

2015/09/10 《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因為被導演的自身經歷和充滿情感的文字感動,在還沒看過劇本之前就答應接拍電影,沒想到在一個月後林嘉欣自己也經歷了父親過世的痛苦經歷,讓她在拍攝過程中透過演出將自己的悲傷完全釋放。





石頭《百日告別》周旋三美人 激情床戲累癱

2015/08/17 《百日告別》男主角石頭在電影中與三個女人有精彩的對手戲,她們分別是女主角林嘉欣、片中的老婆柯佳嬿、同事蔡?晏,但因劇情發展的關係,石頭在拍戲過程中完全投入了悲傷的情緒,面對三美其實無福消受。





單項獎金創新高!優良電影劇本首獎60萬!

2015/08/07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承辦的「104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第38屆金穗獎」。今年為鼓勵報名者,優良電影劇本特別增設首獎獎項,獎金更創下歷年單項獎金最高60萬元!



《百日告別》石頭林嘉欣沙灘牽手享浪漫

2015/08/03 《百日告別》今日發佈電影前導海報,美麗的視覺成果讓男女主角石頭、林嘉欣極為滿意、表示再辛苦也值得!《百日告別》電影海報於白沙灣取景,雖然頂著烈日曝曬近五小時,但能夠和美女一起牽手逐浪,讓他直呼好過癮!



《百日告別》石頭推銷預售票

2015/07/23 《百日告別》特別推出限時、限量的首波「石頭版套票」,凡是購買預售票就送石頭個人海報。為了推廣這組套票,石頭特地錄製影片,親自向觀眾喊話。



「台北電影獎」頒獎人 重量級影人星光閃耀

2015/07/17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8日晚間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主辦單位今天揭曉最後一波頒獎人名單,將由電影節主席李烈、金馬影帝陳建斌同頒「最佳導演獎」大獎,並邀來李心潔與林嘉欣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





台北電影節今開幕 《俠女》修復版亞洲首映

2015/06/26 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晚由鄭文堂導演的新片《菜鳥》盛大揭開序幕, 除了端出精心策劃精彩節目,今年睽違40年重返坎城影展、風光奪目的《俠女》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數位修復版,徐楓、白鷹及石雋也將現身映後座談。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 鳳小岳展現超人氣

2015/06/01 台北電影節5/30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套票首賣會,電影大使鳳小岳化身「一日售票員」販售電影節套票,吸引上千影迷徹夜排隊搶購;記者會後策展人郭敏容也於選片指南講座公布本屆神秘場佳映作品《通靈診療室》!



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 中港台大咖齊聚

2015/05/29 2015台北電影節5/28公佈「星光首映」單元,眾多強檔華語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包括戴立忍、金士傑、張孝全、隋棠、萬茜、古天樂、余文樂、周幼婷、張翰、高英軒;溫貞菱、曹晏豪、雷婕熙等眾星雲集。



2015台北電影節 開閉幕片公佈!

2015/05/13 2015年台北電影節將由是導演鄭文堂的《菜鳥》拉開序幕,閉幕則將由林書宇導演的新作《百日告別》畫下尾聲。兩部影片將先後於6月26號、7月12號在中山堂舉行世界首映,屆時導演與主要演員皆會盛裝出席。





石頭拍戲「痛並快樂著」

2014/10/27 《九降風》、《星空》導演林書宇,睽違三年的最新電影作品《百日告別》,講述一趟關於失去、與重新尋回愛的旅程;該片同時也是女主角金獎影后 林嘉欣相隔四年多以後,產後復出大銀幕的第一部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