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吳朋奉拍完《變羊記》半夜開講鬼粉絲坐檯

2012/09/06 吳朋奉說拍完《變羊記》後,有次他跟朋友去台南玉井的虎頭山夜遊,山頂就是赫赫有名的「口焦吧哖抗日事件」余清芳紀念碑。吳朋奉聊得起勁時大手一揮,立刻遭到有陰陽眼的友人阻止,要他小心別打到坐在他旁邊的女生!





《變羊記》搶攻台北票房

2012/08/21 《變羊記》描述李亦捷在公墓區好玩撿了一顆石頭,無主野鬼竟跟她回家而引發一連串事件。該橋段來自一起真實靈異事件,導演將它延伸與現代人過多慾望的現象結合,成為一部既具娛樂效果,又有世紀末警世寓言的電影。



《陣頭》導演馮凱率500文青挺《變羊記》

2012/08/14 以電影處女作《陣頭》橫掃全台三億五千萬票房的導演馮凱,和《變羊記》導演左世強原本就是老朋友,兩人意外於全國文藝營相遇,馮凱二話不說、立刻阿沙力為左世強站台,還帶頭「比羊」造勢,笑倒現場數百文青。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掛彩縫十多針《變羊記》李亦捷撞到鬼

2012/06/28 不過李亦捷驚恐地說,最可怕的其實不是鬼、而是片中那隻「靈羊」,每次一演對手戲就會故意去撞她,有次還撞到她掛彩,送醫急救縫了15針。心存餘悸的李亦捷只好每次和羊演對手戲就先保持距離,不敢造次去「趕靈羊」



《變羊記》吳朋奉掛羊頭賣鬼片

2012/06/13 吳朋奉笑說自己在《變羊記》的二角,其實挑戰了他從影以來最大反差的演出,從前在《父後七日》扮驅鬼安魂的道士,現在則扮鬼,演技需要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變羊記》東方靈異驚艷坎城

2012/05/21 雖然右有《女朋友。男朋友》、左有《星空》海報,《變羊記》卻以台灣電影少見的靈異奇幻風格殺出重圍,各國買家抬頭一看就先被其海報「鎮住」,並好奇詢問電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