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獵豔》即將於台北市開拍

2009/06/04 2008年台灣電影風起雲湧,2009年是否能夠接續,眾人無不拭目以待。而繼李芸嬋、周美玲等女導演之後,台灣又有一名女導演卓立,將執導第一部劇情長片《獵豔》。



《鬥茶》首映會 星光、影迷同聚一堂

2008/07/31 《鬥茶》於今天(7/30)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仔仔和張鈞甯雖然目前合作拍攝電視劇,但卻是在《鬥茶》殺青後,第一次以《鬥茶》主角的身分再次碰面。仔仔表示與鈞甯合作相當愉快



仔仔搞自閉?搞失蹤?

2008/07/25 仔仔在拍片現場安靜寡言的程度,把第一次合作的鈞甯和香川都嚇了一大跳。話說的少也就罷了,仔仔還搞神秘失蹤!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仔仔不講話還躲起來?!



《鬥茶》從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

2008/07/16 台日合資電影《鬥茶》從上週六(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當天涉谷影城也舉辦了演員和觀眾的見面會。涉谷影城向來以風格獨特的電影的放映和推廣為主,此次邀請了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和新人細田義彥到場。



《鬥茶》日本主角台灣初體驗

2008/07/14 日本青春女星戶田惠梨香和演技派中生代演員香川照之,在台日合資電影《鬥茶》中,飾演一對衝突不斷的父女。從未來過台灣的戶田和香川,也因拍攝此片而有了台灣初體驗。



《夏日時光》 《鬥茶》 東西導演相見歡

2008/07/04 台北電影節策展人游惠貞小姐,特親臨現場迎接《鬥茶》導演王也民、《夏日時光》導演阿薩亞斯;《鬥茶》導演王也民還特別準備了故宮專賣的「鬥茶」贈送給《夏日時光》導演阿薩亞斯,東西方導演賓主盡歡。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小米酒迎貴客

2008/06/20 台北電影節即將於6/20開幕,在開幕片記者會中,開幕片的台灣代表《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率領了片中演員一同參加,以原住民飲酒的方式和艾罕瑞克里斯豪邁地乾杯,祝福台北電影節順利舉辦。



2008台北電影節首周預售十大熱賣影片

2008/06/06 2008台北電影節預售已進行一周,其中單場最快售完的影片是今年奧斯卡最佳歌曲《曾經。愛是唯一》,預售總票數最高影片為劇照誘人《泡泡公寓四人行》;台灣電影《花吃了那女孩》《鬥茶》《海角七號》則不分軒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