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趙德胤超虐!逼吳可熙40秒內飆淚

2016/11/25 台灣上映 台灣演員柯震東、吳可熙新片《再見瓦城》24日在金馬影展作為閉幕片壓軸登場。首映當晚廣場飄起細雨,他們想起拍攝期間曾淋成落湯雞,柯震東在市中心溼滑的馬路上驚險騎摩托車,吳可熙必須在暴雨中飆淚痛哭。











《再見瓦城》曝光偷渡意境海報

2016/10/13 台灣上映 台灣演員吳可熙演出新片《再見瓦城》提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在片中有一場驚險的偷渡過河的戲碼,該張劇照12日隨著金馬影展節目手冊曝光,她和柯震東乘坐輪胎渡河,表情看起來相當害怕,劇照一出立刻吸引影迷討論。













吳可熙演技獲《滾石》雜誌認證!

2016/09/19 台灣上映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多倫多影展參加北美首映,映後國外媒體紛紛好奇詢問:「柯震東、吳可熙是真的工人嗎?」,得知他們是生長在台灣的演員不敢置信,一群瘋狂的美國影評人後來欲罷不能,路上攔截導演拉去酒吧喝酒,端出3杯酒換「怎麼訓練演員成為工人」祕技。











吳可熙辣曬雪白美背,與柯震東登威尼斯紅毯

2016/09/02 台灣上映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率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登上威尼斯影展開幕紅地毯,3人盛裝出席立刻成為國際媒體焦點,柯震東穿著筆挺西裝帥氣登場,而吳可熙一身藍色長禮服,曬出性感香肩、火辣雪白美背,氣場完全不輸其他外國演員。











趙德胤《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影展

2016/07/26 台灣上映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一直以來備受矚目。第73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26日傍晚在羅馬凱薩電影院召開記者會公布官方片單,《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日國際正式競賽(Venice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並於該地盛大舉行世界首映。













台法電影創投工作坊隆重閉幕

2015/01/19 由臺灣文化部協同法國國家影視動畫中心(CNC)和金馬創投會議合作舉辦的「臺法電影創投工作坊」,於巴黎兩日密集會議之後,於1月16日晚間順利閉幕。









金馬創投同志、搖滾、時尚、緋聞多元爭鋒

2014/10/27 華語電影作品質量大爆發,金馬創投搶先揭示各色題材發展,不論是多元成家、病毒風暴題材緊扣時代脈動,或者變與不變間歷久彌新的愛情/情愛糾葛,亦有業已自成一格的藝術風格,廣納百川譜出各種變奏。



文學與電影輝映金馬

2014/09/26 2014金馬創投會議入選作品,由127件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的25部企劃,除了來自台、港、中三地,還包括法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英國、泰國等,共有7部跨國合製以及13部長片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