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大盜五右衛門》熟男魅力滿點

2010/02/03 日本熱門電影《大盜五右衛門》當初在日本上映,狂掀熱潮!上映4天票房就超過4億日幣,當時江口洋介、大澤隆夫、廣末涼子等全片演員還為此到日本全國五個主要城市舉辦慶功見面會



《大盜五右衛門》 讓大澤隆夫死狀慘烈

2009/10/16 曾主演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被台灣女性票選為「熟女殺手」的大澤隆夫近期又推出新作品《大盜五右衛門》。以純愛電影走紅的他,這回退去了時裝,穿上帥氣的忍者服飾演五右衛門的同門師兄弟霧隱才藏





謎樣的傳奇怪盜 《大盜五右衛門》

2009/10/07 《大盜五右衛門》於日前試片後,獲得媒體與網友的一致好評,電影畫面與場景完全跳脫傳統的日本片,以相當時尚前衛的色調呈現。許多網友也開始紛紛討論《五右衛門》這位傳奇人物的真實性。





江口洋介《大盜五右衛門》帥氣演出

2009/09/18 《大盜五右衛門》是大導演紀里谷和明,繼《複製人卡辛》之後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導演紀里谷構想了劇本四年,希望這部電影能進軍世界,因此不想加入太多日本獨有的風俗習慣,以免觀眾會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