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擊敗《鬼滅之刃》!《螢火蟲之墓》入選「日本影史十大電影」

2022/06/22 台灣上映 高畑勲導演的《螢火蟲之墓》更被形容為既美麗又令人難以忘懷,劇情不迴避戰爭的殘酷現實及其對平民百姓的影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電影之一,也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為紀念大師高畑勲,片商甲上娛樂舉辦《高畑勲影展》,過去未正式全台上映的《螢火蟲之墓》將在7月8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登場。



《高畑勲影展》預售套票開賣 吉卜力迷搶珍藏

2022/06/13 台灣上映 不同於宮崎駿作品多為主觀視角,高畑勲擅長透過客觀的敘事方式,為觀眾建立更寬闊的思考空間,其生涯集大成之作《輝耀姬物語》距離上一部作品時隔14年,這部歷時8年、耗費50億日圓,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最貴製作的鉅作,其藝術性和創新的水墨畫表現手法,不但得到各界好評,更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肯定。





日本電視台會長太愛高?勳

2014/06/11 高?勳導演果然在資金無虞的狀況下,慢工出細活地花了八年以及五十億日幣,集結了全日本最頂尖的動畫高手一起共同創作,於2013年十一月完成並推出了個人繼《螢火蟲之墓》之後藝術價值最高的作品《輝耀姬物語》。





《螢火蟲之墓》再度躍上大螢幕感動您!

2009/04/21 1988年的《螢火蟲之墓》卡通是不是還在你的心底繼續的活耀著呢?在兒時曾經感動你的《螢火蟲之墓》將搬上大螢幕!想不想和您親愛的媽咪,或是帶著您的小朋友,搶先看電影《螢火蟲之墓劇場版》呢?





《河童之夏》橫掃日本動畫電影界

2009/03/20 《河童之夏》動畫改編自日本兒童文學名家木暮正夫的「河童大騷動」與「河童的驚奇之旅」文學系列,精雕細琢的內容劇情籌備耗費五年才完成,電影甫上映就令各界驚豔感動,陸續囊括多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