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6金馬影展,影帝影后和街貓互拚吸睛度

2016/09/20 台灣上映 2016金馬影展不僅經典老片精彩澎湃,巨星魅力更是不同凡響。勞勃狄尼洛、伊森霍克、茱麗葉畢諾許、克莉絲汀史都華、蒂妲絲雲頓等12位歐美影帝影后,今年都有新片參加金馬影展,和他們拼吸睛度的是粉墨登場的超萌街貓Bob。









人文寓言擒金獅《一條大路通羅馬》

2014/06/03 在《一條大路通羅馬》與《絕美之城》-這兩部充滿羅馬城市風光的電影,雙雙在國際奪獎後,或許可為義大利帶來意想不到的觀光收益;或許也是一種「得獎拼經濟」的有趣現象。



《絕美之城》集結義大利國寶 楚浮昔日情人

2014/05/05 芬妮亞當不僅是義大利地位崇高的女演員,更是電影大師楚浮最後的親密戀人,她對電影一向有自己獨到品味與堅持,在《絕美之城》裡以自己的真實身份現身,為電影留下的優雅倩影喚起影迷對義式經典的回憶。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絕美之城》奧斯卡呼聲高

2014/02/27 保羅索倫提諾是義大利當代最具影像風格的導演之一,本片是他對現代羅馬勾勒的一幅浮世繪,以內斂的敬意探索發掘這個熟悉又迷人的古都,攝影與配樂無比優雅。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雙胞胎大考驗《秘書長萬萬歲》

2013/12/26 《秘書長萬萬歲》描述在野黨秘書長艾力克,於大選在即竟人間蒸發,幕僚波提尼為降低艾力克在大選前夕出走所帶來的衝擊,竟異想天開找來艾力克的雙胞胎弟弟喬凡尼代打。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高雄電影節開幕 原民力量撼動高雄

2013/10/21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親民歌舞秀

2013/10/18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今日(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反映當代政治 世代大師對決

2013/10/03 台灣政治動盪不安,忽略人民感受,高雄電影節今日公布精選片單,特別獻上切合台灣當前社會時事、直探政治核心、關心社會議題的兩位大師級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