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



福斯國際電視網 全球最大娛樂優勢力

2012/09/27 福斯國際電視網擁有豐富國際資源,除了本土自製節目,更有來自世界各地包羅萬象多元的頻道內容。未來更注重台灣本土節目製作,包括娛樂,戲劇與紀實影片,除了提供更優質節目,也會透過FIC國際網絡分享給各國觀眾









楊千嬅挺7月大肚秀4吋高跟走紅毯

2012/03/26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