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聽風者》兩天票房飆進550萬 新片奪冠

2012/09/10 麥兆輝、莊文強聯手執導,號召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等大牌巨星主演的華語懸疑諜報鉅片《聽風者》風勢猛烈,周五晚場上映,直到周六全台票房破550萬,也成為本檔上映新片第一名,梁朝偉耳朵發功果然吸金!



衛視電影台《陣頭》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2012/08/24 衛視電影台八月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2012/08/03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林書宇勇奪北京大學生電影節評委會大獎

2012/04/27 導演林書宇很開心的與這次獲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的鈕承澤合照,並且表示,台灣電影在視覺特效上有突破、意義非凡,也非常開心電影深受大學生年輕學子喜愛,再次感謝劇組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