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警》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2014/04/21 與張家輝已是影壇的最佳拍檔,他執導的《激戰》周日讓張家輝在香港金像獎二度稱帝,當時張家輝緊緊擁抱他長達十秒,林超賢笑說︰「他擁抱我的時間,應該比抱他老婆還長吧!」



第33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

2014/04/14 《一代宗師》這次以12獎項超越《甜蜜蜜》、《寒戰》的9獎項,創下獲獎最多紀錄。章子怡得獎感言哽咽表示:「這真是段不容易的旅程。」王家衛獲導演獎時則說:「上次拿獎已是二十年前,這個獎勝過千言萬語,謝謝。











林超賢《激戰》 台北電影節國際首映

2013/07/15 台北電影節11日舉辦林超賢導演繼《逆戰》後的最新華語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以外的國際首映會,,雖然蘇力颱風即將襲臺,但映後滿場粉絲掌聲和歡呼仍炒熱中山堂氣氛。



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3/06/24 上海國際電影節是中國國內第一個獲得國際認可的國際電影節,在中國有很高的重要性;對於對岸這個在國際影展中還十分年輕的電影節的關注和參考,也許日後會是經營台灣電影文化環境和氛圍可攻錯的他山之石。





《激戰》上海電影節角逐金爵獎

2013/06/13 為演出新片《激戰》而努力練就成筋肉人的彭于晏,將在本週日於上海開幕的上海電影節裡,憑著他在《激戰》中展現的無畏橫逆氣勢,和張家輝、黃曉明、張孝全等眾家男演員共同角逐金爵獎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