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羅莎蒙《這個夏天的秘密》下戲改演藏鏡人

2015/09/25 《這個夏天的秘密》由「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除了跟不受控的小朋友對戲,對羅莎蒙來說更可怕的是在蘇格蘭高地拍攝時遇到的蟲害,更讓她不得在頭上罩上一層紗躲避蟲蟲騷擾,下戲時登時變成「藏鏡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2015/09/07 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



《非禮勿弒》蕾貝卡霍爾性感成「嬌」點

2015/09/02 媒體、影迷一致盛讚的驚悚奇片《非禮勿弒》,於8/28在台上映,即開出票房佳績,登上上映新片前3名。也有網友表示飾演妻子「蘿賓」的蕾貝卡霍爾,在片中不經意顯露的曼妙身材,反而成為全片另一吸睛「嬌」點!







《控制遊戲》蘿莎蒙派克其實完全沒心機!

2015/08/13 《控制遊戲》蘿莎蒙派克因演出《控制》艾咪一角,從此讓全球男人害怕女人驚訝,而現實生活中的蘿莎蒙派克其實與艾咪心機超重的個性迥然不同,反而是相當開朗豁達,且對自己有信心的新女性。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華裔女星令人驚艷

2015/06/26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不僅由英國喜劇笑匠賽門佩格及《控制》羅莎蒙派克攜手主演,更有尚雷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戴倫史柯斯嘉等人客串同樂,亮麗搶眼的華裔女星Ming Zhao也為電影獻出處女作。



黃金卡司飆演技 《暗處》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2015/06/22 改編自暢銷女作家吉莉安弗琳的懸疑驚悚小說《暗處》上映後好評延燒,以全台1300萬新台幣票房拿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自從上部作品《控制》改編上映後,獲全球觀眾激賞,新作《暗處》故事的複雜度更勝《控制》。



羅莎蒙派克感謝賽門佩格 十年友情保持笑容

2015/06/22 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在電影《控制》裡的蛇蠍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也幾乎讓男明星們被迫靠邊閃,但是與她結識十年的賽門佩格,卻讓她擺脫陰險的形象,兩人在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友情盡顯無遺。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2014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揭曉

2014/12/16 本年度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已經揭曉,《年少時代》奪得最佳影片與導演獎,扮媽媽的派翠西亞艾奎特也獲得最佳女配角,《鳥人》米高基頓與愛德華諾頓分獲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怒火特攻隊》北美首周票房冠軍

2014/10/30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片中飾演的角色「戰爸」,此回率領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強柏恩瑟攻打300大軍,拍片患難之情處處可見,羅根勒曼與布萊德彼特戲裡呼戰爸戲外叫老爸形同家人。



《告密者》直闖毒梟據點

2014/10/29 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傑瑞米雷納(《竊盜城》、《危機倒數》),今年主演了眾星雲集的新片《告密者》,由獲頒普立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的真人實事改編而成的懸疑動作片。



《親愛媽咪》狂吸票房近2億

2014/10/16 年僅25歲的天才金童導演多藍全新作品《親愛媽咪》,先於坎城影展與傳奇導演高達同獲評審獎,上個月再獲選為加拿大奧斯卡外語片代表,堪稱本年度最風雲人物之一。



《控制》口碑、好評持續延燒

2014/10/16 好評不斷的年度驚悚鉅作《控制》持續在全球發燒,不僅夯爆各大社群論壇平台,許多觀片後的影迷直呼還沒結婚的更不敢婚,已結過婚的開始對婚姻反省,熱門程度也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控制》首週末吸金18.6億票房

2014/10/08 媒體讚喻今年將為大衛芬奇導演角逐奧斯卡獎的新作《控制》,甫以正式開幕片參加紐約影展並廣獲好評,也在電影評論指標網站爛蕃茄衝上87%好評。



《控制》紐約影展開幕首映

2014/09/29 首映後即獲滿堂彩並受到各方媒體佳評不斷,華爾街日報盛讚「這是部精心製作以及唯美拍攝的佳作,也更是蘿莎蒙派克熬出頭的代表作品」。



《控制》紐約影展開幕片首登場

2014/09/26 先前更邀請國際權威媒體搶先試片,並獲得極佳的反應,Variety雜誌評:「大衛芬奇導演及兩位演員班艾佛列克與蘿莎蒙派克,將這部懸疑迷惑的小說極為成功地詮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