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魔幻旅程

2023/07/12 台灣上映 《旺卡》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的中心角色,那是作家羅德達爾史上最具代表性及最暢銷的童書之一。《旺卡》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第88屆奧斯卡精采摘要與花絮

2016/02/29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在杜比劇院的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克里斯洛克盡責的以他的主持身分回應了這次屆「奧斯卡太白」風波,卻不明意指地開亞洲人一個玩笑。而奧斯卡最佳影片最後由《驚爆焦點》抱得殊榮。



《絕地救援》破麥特戴蒙在台開片票房記錄

2015/10/06 由麥特戴蒙主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在台上映首周便以新台幣五千九百萬的優異成績,奪下台灣票房冠軍,該片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也破了雷利史考特執導電影在台首周開片票房紀錄。



《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

2015/09/18 在今年多倫多影展中備受矚目,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危機女王》再度成為影展話題。《危機女王》製作人喬治克隆尼說:「這原本是為我個人量身訂作的電影,但是珊卓布拉克一通電話進來,讓我放棄了原來的想法。」







《鳥人》導演新作 抓李奧納多雪地翻滾

2015/07/20 去年以《鳥人》在廣受好評的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其實早已展開新作《神鬼獵人》的拍攝,繼年初公佈首張劇照後,今天再次發布首支前導預告片,畫面中可見主角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獨自於冰雪中探險。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最佳人氣王

2014/04/16 23歲的雪琳伍德莉過去也是MTV電影獎常客,前年曾以《繼承人生》獲「最佳突破演出獎」,今年也和《分歧者》同劇演員麥爾斯泰勒以另部新片《戀夏進行式》共獲提名「最佳接吻獎」,最後抱得「最受歡迎電影角色」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地心引力》2/27起重返大銀幕

2014/02/25 這次重新上映的版本以3D與IMAX 3D為主,《地心引力》去年十月上映時,全台票房超過9500萬元,並且在全球創下7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同時橫掃世界各大電影獎項,這次在全台14家戲院同步重映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

2014/01/21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1/19公佈得獎名單,劇情描述黑奴議題的《自由之心》以及珊卓布拉克好評演技演出的《地心引力》共同獲得「最佳影片獎」,也是25年來首度出現兩部電影同獲此獎項的紀錄。



《地心引力》 奧斯卡提名最大贏家

2014/01/20 珊卓布拉克表示:「我覺得我自己無比幸運能夠參加《地心引力》的拍攝,這是我一生中千載難逢的機會,從這次拍攝的經驗中,我學習到了心中將永遠充滿感激,謝謝劇組,謝謝大家,謝謝奧斯卡也感謝所有優秀的提名者。」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重點是我愛你》奪下2013獨立製片冠軍

2014/01/07 《重點是我愛你》的好成績還不只如此!根據2013年全美票房統計,它也是去年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第三名,勝過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湖畔春光》好口碑不斷

2013/12/05 近日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的多元成家方案,在《湖畔春光》男主角皮耶迪拉鄧川普於之前金馬影展來台期間,亦是多家媒體對他深感興趣的話題之一。



《看見台灣》國內、國外熱潮同步延燒

2013/12/04 在上週五(11月29日)確認票房破億之後,隔天台北101又再次為《看見台灣》點亮了外牆,為《看見台灣》創下的紀錄道賀,也期盼更多更多還未看過電影的人,能夠一起《看見台灣》。



《星際禁區》揭露火星生物存在證據

2013/11/15 導演盧埃里羅賓森更是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明日之星,憑藉他對科幻故事的敏銳度,以及強大的動畫製作背景,讓他把「科幻」與「驚悚」兩大元素完美結合,並自信地表示:?本片絕對嚇死人不償命?!



李鍾碩、徐仁國半裸尬肌情

2013/11/11 屏息》可說是2013南韓下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由新銳導演趙容善執導,劇本則由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火燒108大樓》等一系列動人作品的劉英亞執筆。



《地心引力》台美蟬聯票房冠軍

2013/10/15 本週由艾方索奎朗執導,珊卓布拉克與喬治克隆尼共同演出的《地心引力》再度以4430萬在美國奪下連續第二週的冠軍,並且在十天內票房衝破1億2300萬美金,預估《地心引力》的票房將可輕鬆打破2億2500萬。



《地心引力》超級吸鈔機 台美雙奪冠

2013/10/08 這個周末由艾方索柯朗執導,珊卓布拉克與喬治庫隆尼主演的太空驚悚3D電影《地心引力》以5500萬美元的票房拿下全美冠軍,其中IMAX影廳的票房佔了1120萬,兩者都創下美國十月份票房史的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