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小兒子李淳主演

2022/12/01 台灣上映 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電影網羅到以《柯波帝:冷血告白》與《暗黑冠軍路》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來執筆電影的最終劇本。





《巡邏驚很大》從影史上玩最瘋的一次!

2012/08/28 《巡邏驚很大》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巡邏驚很大》史提勒 跟范恩 瘋狂搞笑!

2012/08/08 4個不同類型的怪咖,在寧靜的社區組成了「好鄰巡邏隊」,以不務正業的方式進行社區巡邏的工作,引來一堆災難,這部喜劇電影在美國電檢時就被列為“限制級”,也是本周票房排名前五名的唯一限制級電影!



《金盞花大酒店》票房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2012/05/10 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



《金盞花大酒店》異國繽紛風情

2012/05/03 《金盞花大酒店》,是集結了許多一流演技派的完美演員組合,其中不乏影帝影后的精湛演技對比,不慍不火的表達方式,讓所有觀眾感覺就身在如美如詩的電影背景中,靜靜的看著美麗的故事轉折...



王牌影帝影后完美大組合 異國景地精彩演技

2012/04/13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 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是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









《逆戰》耗資八億 周杰倫被迫天天玩手槍

2011/07/25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電影《逆戰》在約旦進行拍攝。憑電影《線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這次不惜耗資鉅額八億,在《逆戰》中大玩真槍實彈。









《青蜂俠》登北美票房冠軍

2011/01/17 華語歌手周杰倫演出的好萊塢動作片《青蜂俠》以3400萬美元票房,空降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冠軍,總票房幾乎是第2名《劈腿困境》的2倍。









卡麥蓉迪亞頂法拉頭演跛腳媽咪

2009/12/10 目前正在和塞斯羅根、周杰倫合拍《青蜂俠》的卡麥蓉狄亞又有新片即將在台上映,這次她挑戰驚悚劇情片《百萬殺人實驗》,她和《X戰警》中的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飾演育有一兒子的平凡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