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B咖的幸福劇本》凱特哈德森演活職業媽媽

2015/07/06 以《成名在望》一炮而紅並橫掃各大演技獎項的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片《B咖的幸福劇本》中扮演一位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凱特哈德森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B咖的幸福劇本》資金靠網路募資美夢成真

2015/06/29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最新力作《B咖的幸福劇本》未演先轟動,打破了好萊塢既有的投資模式,與募集網站合作後在網上籌募拍片資金,竟在短短48小時內獲得47萬網友響應,募得超過300萬美金!美夢成真!





娜塔莉波曼舊愛扮多情藥頭

2011/10/04 金球獎男星柴克布瑞夫多年前曾與女星娜塔莉波曼傳過緋聞,而時隔多年,他拍攝的新片《孕轉心方向》,片中女主角卻剛好也叫「娜塔莉」,讓他浪漫往事一再浮現。



柴克布瑞夫被發「好人卡」

2006/10/05 新片《終情之吻》描述都會男女面臨三十大關時,在自由與安定之間的兩難抉擇。靈魂人物男主角柴克‧布瑞夫在片中徘徊在成熟穩重的未婚妻(潔欣妲‧貝列芙Jacinda Barrette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