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舒淇化身「古墓奇兵」《尋龍訣》超長腿辣翻全場

2015/12/15 台灣上映 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中舒淇飾演的Shirley楊是個受過軍事訓練海外歸國華僑,也是摸金三人組中唯一女性角色,在「鬼吹燈」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想像中,Shirley楊必須是個大長腿的美女:「這女探險家腿短了不好看,一定要『大長腿』才好看!」最後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舒淇這位理想型的大長腿美女。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被嫌像妖魔

2015/12/10 台灣上映 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由烏爾善導演、陳國富監製,陳坤、舒淇、夏雨、黃渤和Angelababy 等人聯手主演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片中Angelababy大玩變裝,從清純羞澀的草原少女到妖豔邪氣的古裝華服,沒想到這套華美造型竟讓對手戲的陳坤嫌棄:「妳現在很妖怪、很妖魔。」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2015/10/15 台灣上映 《尋龍訣》於14日舉辦北京發佈會,監製陳國富、導演烏爾善攜主演陳坤、舒淇、夏雨亮相,主演們聊起各自在片中的造型,導演烏爾善則對電影中出現的細節一一解密,還發布了最新「情義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