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王珞丹演出全新角色

2014/10/27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重塑華人經典英雄人物黃飛鴻,觀眾對誰演出「十三姨」大感好奇與期待,但在編劇杜緻朗及導演周顯揚的巧思安排下,電影中沒有十三姨,而是出現全新角色─黃飛鴻的好夥伴「阿春」。



熱血《破風》女主角正式曝光

2014/05/28 在林超賢導演要求下,王珞丹已開始進行前期訓練,個性好強的她表示:「這一次拼了,寧可增肌、增腿圍,也要演出女自行車賽手的精、氣、神。」





《杜拉拉升職記》成為職場聖經

2011/01/12 暢銷小說《杜拉拉升職記》,以輕鬆幽默的筆觸,講述普通女孩杜拉拉,從職場菜鳥一路打拼成功的過程;故事內容獲得許多女性上班族的共鳴,爭相追捧奉為圭臬。



《春風沉醉的夜晚》解禁有望?!

2010/09/17 中國男星秦昊今年將以禁片《春風沉醉的夜晚》裡的男同志一角問鼎金馬獎影帝,他在片中飾演連續破壞一對夫妻婚姻、和一對戀人感情的男同志,卻為了追尋真愛,最後弄得遍體鱗傷。



《杜拉拉》豪邁讓位化爭議

2010/09/17 大陸同志禁片《春風沉醉的夜晚》日前因為「該片應被視為大陸片,今年台灣允許十部大陸片在台公映配額已滿」,而遭新聞局拒絕審理,發行公司不停與新聞局斡旋下,在今日獲得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