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夏戀‧七夕》影展 感受濃濃七夕愛戀

2012/08/01 高雄市電影館於8月11日(六)推出「夏戀‧七夕」主題影展,邀集8部來自不同地區探討愛情距離的電影,藉由影片中的劇情及角色,讓影迷領略情人所指涉的空間、時間乃至兩顆心之間的距離,包括咫尺天涯的戀人...





托比亞為《記得愛》苦練琴藝大展歌喉把妹

2012/05/17 為了詮釋戲中吉他、鋼琴、歌喉三項全能的樂手角色,托比亞花費近三個月時間分別請老師進行全天候特訓。在《記得愛》中總共要唱五首歌的托比亞曼齊斯,展現驚人毅力跟天份,在短短時間內就達到能在現場演唱的程度..



《記得愛》托比亞魅力無法擋

2012/05/11 威視電影特地邀請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的小美江美琪,為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完美分手」,這首電影主題曲將結合電影畫面,搭配小美迷人的好歌聲,將為《記得愛》帶來滿滿的戀愛感動氣氛!



《記得愛》打造倫敦成為最美的戀愛之城

2012/04/26 兩位出身英國、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的雙才導亞歷山德和藍斯,希望能為家鄉英國拍出一部真實深刻的浪漫愛情電影。拍攝前雙導演花許多時間親身走過倫敦各區域,並研究出一條當地人才知道的漫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