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韓國年度最大票房與獎項贏家 觀相大師

2014/02/27 「結局的大逆轉太讓人震撼了!」、「從逗趣的開場、逐步堆疊到高潮的緊張氣氛,到最後令人激動落淚的結局,全程一氣呵成,毫無喘息空間」、「極度充實的觀影體驗,萬萬沒想到是如此撼動人心的大作!」等好評盛讚不斷





《觀相大師》巧妙融合東方面相玄學

2014/02/13 李鍾碩公開分享觀相師對他演藝生涯的看好,爆紅程度不遑多讓的好友 金宇彬 也被這股觀相熱檢視,最近,韓國電視節目WIDE請來命理師,鐵口直斷 金宇彬 已經告別配角生涯,正式成為亞洲娛樂圈的「大勢男」!





2014日韓巨星映畫祭 二月正式登台上映

2014/01/10 提起李鍾碩,金宇彬在最近一次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敵對的關係,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妒忌或討厭對方,而且李鍾碩對我來說是永遠的前輩,每當我聽到別人形容我們是『對手』,我總覺得很過意不去。」





年度影迷盛事《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3/12/20 日本群星陣容則網羅了眾多引領影壇與日劇風騷的重量級卡司,包括岡田准一、草?剛、宮崎葵、廣末涼子、稻垣吾郎等。輝煌陣容無疑將讓首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成為台灣東洋影迷蜂擁朝聖的年度影展盛事!





《觀相》即將於2014年在台上映

2013/11/11 目前得獎氣勢不僅在競爭激烈的韓國電影產業居冠,口碑好評更已橫掃世界各大首映影展,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無疑已成為韓國電影界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南韓大鐘獎《觀相》最風光

2013/11/04 2013年南韓最具權威地位的電影藝術大獎大鐘獎於11/1頒獎,宋康昊主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觀相》奪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最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