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特殊身份》即將曝光

2013/10/14 由甄子丹主演的動作片《特殊身份》即將於今年10月在兩岸三地盛大上映,台灣將在10月18日上映。日前劇組曝光甄子丹和安志杰近身肉搏的劇照,兩人均是傷痕累累,廝殺扭打慘烈程度可見一斑。



《錦衣衛》甄子丹敲定2/5訪台

2010/01/26 憑著《葉問》躍為華語影壇最忙碌巨星的甄子丹,日前終於排除萬難敲定於2月5日在百忙中,直接從上海拍片現場搭直航班機來台,出席春節檔新片《錦衣衛》記者會活動。



《葉問》周星馳大讚編劇實力

2009/12/21 衛視電影台將《葉問》作為今年年底強片,特別安排在耶誕假期(26日 周六)晚上9:00全台首播。今年最夯功夫電影《葉問》票房、口碑皆爆紅!周星馳大讚編劇實力



台灣影迷熱情呼喚《葉問》丹哥來台宣傳!

2009/01/23 繼《殺破狼》、《導火線》中展露自己的功夫底子後,《葉問》將富有民族精神的劇情與武術加以結合,讓甄子丹的演藝事業邁向另一高峰。發行公司正在極力邀請甄子丹來台進行宣傳活動,考慮讓影迷們與甄子丹一起看電影!



《葉問》,赤手空拳演出更勝《霍元甲》

2009/01/05 甄子丹在《葉問》中一夫當關氣勢無人匹敵,也是接著在《導火線》後,葉偉信與甄子丹聯手再創武打新風潮!《葉問》開拍前後總受多方比較,但在票房開出紅盤後,在在都能證明《葉問》的實力及氣勢兼具



何以讓王家衛、葉偉信搶拍他的一生?

2008/12/26 葉問對許多國人而言,也許是個陌生的名字,但對港人來說,這個名字卻有著和黃飛鴻、李小龍一樣的意義,坊間流傳的「佛山有個黃飛鴻堂,也有一個葉問堂」就能說明了當年葉問的知名度。





甄子丹《江山‧美人》一夫當關,超man

2008/03/21 功夫巨星甄子丹這兩年無論拍古裝或時裝的動作片,都有「一夫當關」的標準戲碼,建立起十分鮮明的「熱血男兒」形象!甄子丹不但功夫底子深厚、身段俐落矯健,他也從來不吝惜於鏡頭前展露鍛鍊多年的一身肌肉...



金馬獎揭曉 李安導演的色戒奪7項大獎

2007/12/10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今晚揭曉,李安導演的《色,戒》」勇奪七項大獎,是今晚最大贏家;其次是周杰倫首度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共獲三項大獎。最特別的是《心中有鬼》入圍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攝影,兩項都獲獎,得獎率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