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于仁泰睽違七年新作《忠烈楊家將》

2013/02/08 《霍元甲》名導于仁泰睽違七年新作《忠烈楊家將》,于仁泰、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于波將於2/26-2/28來台宣傳,正式海報和預告片曝光 戰爭場面氣勢磅礡 !該片將於4/4在台上映。









《蘇乞兒》萬佛崖上鬥武藝

2010/01/15 全球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True Legend》中,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親力執導。《蘇乞兒》耗資三千萬美金,不僅實景前進黃河壺口瀑布天險,袁和平更以參與好萊塢《駭客任務》等革命性視效電影的經驗



《蘇乞兒》首部獲准壺口瀑布拍攝

2010/01/12 全球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中,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親力執導。全球功夫影迷都引頸期待袁和平將為華語影壇帶來功夫電影新奇觀。果不其然,除了功夫絕學、拳拳到肉,這部耗資三千萬美金的華語大片



《孔子 決戰春秋》主題曲王菲出山之作

2010/01/06 由胡玫導演,周潤發、周迅領銜主演的史詩巨片《孔子 決戰春秋》即將於2月5日在台灣上映。但誰來唱影片主題曲卻一直被片方嚴格保密,引發各種猜想,網上曾經傳出羅大佑、李宗盛、張學友等多個版本。



《葉問》甄子丹打出驚人收視

2009/12/29 衛視電影台於上週六(26日)晚上9:00首播年底強檔片《葉問》,果然是今年最夯功夫動作片,甄子丹不但打出漂亮票房成績,挾著口碑、票房佳績的餘威,在電視首播,締造當天收視瞬間最高飆到3.94







創下國片票房紀錄 《海角七號》果然最夯

2009/07/22 8日晚上首播1的衛視電影台暑假強檔-《海角七號》,果然是最夯國片,挾著創下國片票房紀錄的餘威,再度在電視首播上,當天收視,瞬間最高飆到4.78,平均收視率高達2.78,共吸引了233萬七千人收看







池內博之居然是黑帶高手 被甄子丹連打4拳

2009/03/02 華語片找日本演員共同出演成了風潮,近期有《葉問》的池內博之、《霍元甲》、《赤壁》中村獅童和《梅蘭芳》的安藤政信,這些在日本家喻戶曉的男明星,在片中演出吃重,說他們是稱職的綠葉有失公平





甄子丹以《葉問》獲北京紅人榜最佳男演員

2008/12/26 《葉問》在聖誕節前夕的週末,甄子丹以詠春拳與《當地球停止轉動》等超級大片PK,穩居香港當週票房冠軍寶座。而同時,《葉問》在北京也傳出捷報,甄子丹以《葉問》獲得北京紅人榜「最佳男演員」獎!





《葉問》,赤手空拳演出更勝《霍元甲》

2009/01/05 甄子丹在《葉問》中一夫當關氣勢無人匹敵,也是接著在《導火線》後,葉偉信與甄子丹聯手再創武打新風潮!《葉問》開拍前後總受多方比較,但在票房開出紅盤後,在在都能證明《葉問》的實力及氣勢兼具



《神鬼傳奇3》全新海報登場

2008/06/27 ─《神鬼傳奇3》第二支精彩預告近期推出,同時第二款電影海報也精采亮相!結合千軍萬馬的磅礡氣勢與神祕瑰麗的中國風光,《神鬼傳奇3》此次進入了古代中國,8月7日起將帶給觀眾全新的冒險體驗。



《鬼太郎》百種妖怪齊聚一堂 特效超水準

2008/04/16 《鬼太郎》的特效是由負責《少林足球》、《功夫》等知名的香港首屈一指CG特效動畫公司先濤數碼製作。結合了跨國的超水準特效團隊,《鬼太郎》的妖怪不勝枚舉,每一個鮮明的角色都充滿想像力...



《投名狀》三大帥哥拼演技 戲裡猛掉淚

2007/12/12 今年年底最受矚目的華語大片《投名狀》,導演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也非常高,幾乎每個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卯足了勁來表現,在片中李連杰、金城武、劉德華三大帥哥都為了導演流下英雄淚。



色,戒創下華語電影單廳票房佳績

2007/09/26 對於《色,戒》昨晚首映傳出好票房,李安以「百感交集」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說,票房是對他作品的回應之一,不過,他了解許多人是抱持好奇心觀賞這部電影,走出戲院時的心情,還需要時間才能消化。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2007/04/16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揭曉,新科影帝為《我要成名》的劉青雲,影后則為《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利,因《傷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與劉嘉玲「十指相扣」共同踏上紅毯而搶遍鏡頭…







金馬獎催片呼籲 不要錯失競賽報名9/20

2006/09/11 今年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報名時間延續去年規則,即將於9月20日截止,較前幾年提早了十天,目前已有中港台影片共20劇情片部完成報名。金馬獎提醒有意報名的影片,注意報名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