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犯罪動作電影《潛行》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2023/11/10 台灣上映 《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多次獲得提名肯的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





《救火英雄》胡軍 自傲體能優秀

2014/01/10 《救火英雄》集合一群身強力壯的男星拍戲,而胡軍更在片中扮演體能1000分的超級消防員,他有信心的說:「我平日運動、騎馬,比起同年的朋友,我的體能很優秀。」



《風暴》在台灣創佳績 全台賣破3000萬

2014/01/08 《風暴》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由胡軍、呂良偉等人在片中犯案時所戴,造型相當特殊別緻,也是劉德華在片中難以捉拿犯人到案的關鍵道具,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劇組特別慷慨捐出兩款在片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



劉德華《風暴》快問快答 無厘頭爆笑演出

2014/01/07 華仔在快問快答中,雖然表情有點認真嚴肅,但答案卻相當無厘頭,他聽到德仔極度端莊的語氣,還忍不住模仿德仔的口氣答話。華仔一開始便自稱是「52歲的劉德華,拍了140多部電影,出過400多首歌。」



劉德華眼光精準 躍升金牌監製

2014/01/06 劉德華縱橫影壇三十年,近年更對投資電影的眼光精準,去年的《桃姐》口碑及票房兼具,他內斂有深度的演出更讓他獲獎連連,今年的《風暴》不但讓他再展現正邪難辦的高難度演技,更創下他從影以來的最佳票房成績。



《風暴》創從影最佳票房紀錄

2013/12/31 劉德華在宣傳時,曾說過自己的電影從沒賣過3億人民幣,所以期待《風暴》票房可以賣破這個紀錄,電影上映後,果真氣勢如虹的突破他過往成績的紀錄,他在演唱會後直說《風暴》賣得好成績,讓他非常開心。





劉德華《風暴》大陸狂賣12億台幣慶功

2013/12/24 電影《風暴》在華語圈創造好票房,劉德華與導演袁錦麟、林家棟及姚晨開心在北京慶功,慶祝票房在十天內突破2.5億人民幣,眾人開心在慶功宴上敲碎「 250000000」數字的冰雕,期待票房可以更上層樓。





《風暴》槍戰HIGH翻全場

2013/12/16 但劉德華就是一直想要做不一樣的事,他覺得《風暴》劇本紮實,「我想把警匪片的格局在擴大一點,視野再寬一點,城市感再強一點,讓觀眾在視覺上也有很好的享受。」



《風暴》橫掃票房 劉德華開心作品創新紀錄

2013/12/16 劉德華與林家棟在台灣記者會上開心分享拍攝《風暴》的辛苦及趣事,華仔透露影片最初沒有想要拍攝「中環槍戰」,但隨著創作上的推進,才將拍面越拍越大,「我們這次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花得都很值得。」



劉德華一句話 林家棟為《風暴》瘋狂瘦身

2013/12/10 但劉德華對林家棟的要求也很高,特別要求他必要對導演展現演出的誠意,林家棟思考後說︰「因為演出剛出獄的角色,不可能胖胖的,我原本有150磅(約68公斤),願意減肥讓角色更有說服力。」



《風暴》劉德華演出「最壞的好警察」

2013/12/09 華仔在片中有多場驚險片段,其中一幕他與林家棟先是樓梯間肉搏戰又要墜樓摔到有十幾層樓高的鐵網上,接著兩人還要一路打到大街上,只靠著兩條細細的鋼絲做保護,完全演出不要命的拼搏感,動作導演錢嘉樂也大喊佩服!







《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2013/11/29 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



劉德華眉頭深鎖 挑戰從影來最凶險角色

2013/11/22 《風暴》角色海報中,劉德華眉頭緊鎖,表情嚴肅,手持槍械直指前方,彷彿將面臨一場驚心動魄的慘烈危機,同時也不禁讓人想起華仔在前導預告片裡抓著重型武器於街頭狂奔血戰的場面。



悍匪胡軍與劉德華《風暴》對決

2013/10/28 大反派胡軍則將角色定位為「高智商斯文敗類」,與警官劉德華有火爆激烈對決,更大膽放話因為有他,讓《風暴》的場面從警匪片升級變成戰爭片,胡軍就是讓《風暴》摧枯拉朽摧毀一切的始作俑者。



《風暴》把香港變成戰場

2013/10/25 《寒戰》只是開始,更強的《風暴》即將來襲,要把香港變成戰場!這部首部3D華語警匪動作大片即將於十二月襲台,身兼投資、監製、主演的劉德華也忍不住稱讚「從頭到尾充滿驚喜」!





劉德華X《寒戰》江志強

2013/09/24 由天王劉德華和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打造的「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及新片《風暴》電影發布會,於9/23在北京隆重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