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尪某愛計較》丹尼布恩大銀幕選妻

2013/10/31 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2013/03/11 德國甜姐兒黛安克魯格在最新電影作品《真愛找冤家》化身受到家族詛咒的熟過頭美女大秀舞技!而法國喜劇天王丹尼布恩則為了片中的裝死戲碼玩命上陣!該片在台正式浪漫上映中。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蟬聯「年度吸金王」

2013/02/27 3月8日正式登台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自去年10月底於法國上映以來,已經在當地笑納近新台幣3億元票房佳績,片中的喜劇A咖男主角丹尼布恩更因此蟬聯成為2012年法國最高薪演員,榮登「年度吸金王」!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宣傳《真愛找冤家》

2013/02/04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缺男伴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該片男主角丹尼布恩因工作缺席,加上現任男友喬許亞傑克森無法陪伴在旁,冷冬中缺少戲裡戲外男友的陪襯,仍依舊沒妨礙到黛安克魯格重返故鄉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