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怒火特攻隊》爛蕃茄好評

2014/11/13 《怒火特攻隊》自上映以來,影評一面倒的推崇,讓也是投資者之一的小布感到非常欣慰。知名且極具影響力的爛番茄網站一向敢說直言,給予了78高分的推崇好評,觀眾投票表達喜歡這片的比例更近九成。



班傑明沃克林肯上身 折服提姆波頓

2012/05/21 提姆製片表示:這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精采的傳奇故事,他就是覺得非改編成電影不可! 提默導演則表示, 在這部電影裡,「林肯就是19世紀的蝙蝠俠,並且到處行俠仗義!」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暢銷小說轟動改編

2012/03/23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由波頓親自監製,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並邀來了大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刺客聯盟》《決戰夜》共同合作,集結了兩人各自無人能敵的超級特色,即將在2012年暑假徹底顛覆並改寫3D影史



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化身吸血鬼獵人

2012/03/22 這部電影是徹底顛覆了美國史上最受人愛戴的第16屆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慈愛形象,在歷史上他向來是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在這裡卻娓娓的道出了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雷恩菲利普賺奶粉錢破解《超完美搶案》

2007/11/20 好萊塢帥哥小生雷恩菲利普在《超完美搶案》飾演一位菜鳥警察,與玩命先生傑森史塔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戲裡戲外都是女人心中最愛的萬人迷,在《超完美搶案》中他屢遭女同事的大膽示愛...





馬丁史柯西斯奪小金人希望大增

2007/01/10 一如預期,馬丁史柯西斯以《神鬼無間》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他已經是美國導演工會獎歷年來入圍名單上的熟面孔,今年已經是他第七次獲得提名。二零零三年,他也獲頒美國導演工會獎終身成就獎。







清水崇的《鬼謎藏》讓怨念跨界演出

2006/10/16 在美國賣座相當不錯的《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雖然導演是華人卻是美國資金好萊塢製片團隊,而整部電影大部分的場景都在東京拍攝,濃厚的日本風格,讓甩尾風也在日本和好萊塢蔓延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