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玩命關頭X》生死競速 勢在必行

2023/04/20 台灣上映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向終點,所以本片也要回到最初的開始街頭“尬車”,這是一部場面浩大的娛樂大片,並匯集了觀眾熱愛玩命關頭宇宙的一切,片中有一個全新的大壞蛋以及真正致命的危機,唐老大知道有人要向他報仇,這將會是他人生中遇到最大的關卡。



《玩命關頭X》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2023/02/13 台灣上映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玩命關頭5》導演 台灣之光林詣彬將返台

2011/04/26 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執導,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