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本屆金球獎動畫長片提名 《星願》藉星星向百年傑作致敬

2023/12/13 台灣上映 《星願》是由《冰雪奇緣》導演珍妮佛李擔任製片、《泰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同時還有一名導演是泰裔的芳薇拉桑松(Fawn Veerasunthom),隨著該片即將上映,現年41歲的薇拉桑松也開始接受不少媒體訪問,她提到自己多次被拒於迪士尼門外,經過努力不懈和多次嘗試,終於敲開這個動畫夢想王國的大門。



《星願》王心凌演唱中文主題曲 藉女主角艾霞為粉絲帶來正能量

2023/12/08 台灣上映 〈星願〉歌詞中寫著「就像音樂改變了我,精彩我的生活,像河流不會迷惘,總是一直往前流,不會再回頭…..SO I MAKE THIS WISH 願望的聲音,不會停息」,王心凌用她的人生經歷及清脆甜美的嗓音將這首歌曲詮釋得絲絲入扣、動人心弦,也用她溫柔堅定的聲線,唱出勇敢追夢,跟隨星星指引,努力前行的心聲。

















《大英雄天團》萌力爆發無上限

2015/01/05 獲得全台觀眾壓倒性好評支持的《大英雄天團》,片中靈魂人物---杯麵的天然呆萌演出,以及全心全意照護病人的堅持,深切打動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的「療癒系」英雄!



《大英雄天團》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2014/12/18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



《大英雄天團》杯麵點燈慶耶誕

2014/12/09 由迪士尼影業、昇恆昌免稅商店、以及桃園機場合作的「聖誕奇夢地」活動以『大英雄天團』為設計主軸,將電影主人翁阿廣及他的機器人好友杯麵搬到機場,再加上各式聖誕裝飾點綴,打造近4層樓高的聖誕樹。



《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05 各位觀眾,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音樂鬼才盧廣仲變身超萌杯麵 拯救世界

2014/11/27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日前已完成中文版配音製作,本次邀請熱血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的中文配音。









《大英雄天團》杯麵萌爆現身

2014/11/03 本次活動將舉行兩天,週六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及中和國賓影城,11/02周日將在分別於13:30在大直美麗華影城,以及16:30在信義威秀舉行,想跟杯麵一起合影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大英雄天團》杯麵現身伴群星

2014/10/24 身為動畫大國的日本當然也請出了哆啦A夢、Hello Kitty、鹹蛋超人、進擊的巨人等經典角色,然而當杯麵眨著眼睛活靈活現地出場時,迅速hold住全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大英雄天團》製作團隊日本記者會

2014/10/22 兩位導演曾為了取材率領團隊抵達東京實地進行研究,被日系文化所深深吸引,唐豪爾也爆料,杯麵的造型靈感其實是來自於他在東京的寺廟中看到的鈴,簡單的線條很像笑臉,看久了也讓人感到心靈平靜。







松隆子不顧巔峰聲勢愛幼齒男搞不倫

2014/06/11 松隆子人氣持續不墜接著在大銀幕大搞不倫,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秘戀老公同事,愛上幼齒男,親友力阻也擋不住,儼然成了肉食女的她,還力勸片中女傭黑木華別嫁給年長男,毒舌分析「那種老頭不上戰場也快死了!」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冰雪奇緣》北美票房冠軍 打造銀白雪國

2013/12/11 了要營造雪后精雕細琢冰造的城堡,製作團隊特別去魁北克考察當地的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光是雪后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約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冰雪奇緣》超應景! 北美新片票房冠軍

2013/12/02 《冰雪奇緣》的好評連連,專業影評網站CinemaScore給予A+的好評價,相信好口碑將會持續發酵,預估北美總票房將達到2億五千萬美元。《冰雪奇緣》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口碑場,12月27日正式上映



阿Ken大膽示愛 Janet一見鍾情

2013/11/22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會值得他融化,阿Ken假公濟私隔空示愛說:「當然是形象健康又性感的Janet, 進入演藝圈就一直想找機會跟Janet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