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惡魔教室》榮獲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影片亞軍

2008/11/26 移師到台中的金馬影展,影迷熱情的程度依舊不減,尤其對於曾在台北金馬影展獲得觀眾票選最愛影片亞軍的電影《惡魔教室》,台中的影迷們為了搶票大家搶破頭,並希望金馬影展主辦單位能夠多加映一場。





《縱慾》影帝命帶5P桃花

2007/01/15 《縱慾》(The Free Will)男主角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不忌諱裸露勃起的大膽演出,曾讓大他25歲的好萊塢巨星勞勃狄尼洛嘖嘖稱奇...





《縱慾》影帝約根沃格爾的老二享譽全德國

2006/12/26 在德國本來就是個巨星的約根沃格爾,自《縱慾》在德國上映後,更是紅到了最高點,特別是他的9吋巨屌還被德國媒體稱許為「全德國最有名的老二」,讓約根沃格爾瞬間受到了許多女性和同志觀眾的愛慕。



《縱慾》導演想看檳榔西施感受「性」文化

2006/11/21 對情慾具有相當敏感度的甘斯勒,很快就發現了今年金馬影展的舉辦地點-西門町的特殊「性」。曾在東京住過兩個月的甘斯勒,覺得有很多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和東京一些地區相當神似,但他更發現了台灣特有的情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