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全台撼動熱映中

2012/11/08 薑是老的辣!好萊塢掀老牌巨星回鍋熱潮,勞勃狄尼洛、摩根費里曼等資深影帝新片同台,兩大影帝2012 演技高峰新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與《再造奇蹟》,尬人氣更尬演技!



《性福拉警報》雙女搶金球

2010/12/15 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性福拉警報》氣勢如虹,入圍「最佳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令人玩味的是,兩位女主角同時入圍該獎項,成為金球獎矚目的討論話題。





凱特布蘭琪變性演出搶走全球影展大獎

2008/10/31 當以《遠離天堂》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導演陶德海恩斯,宣布將開拍以美國樂壇教父巴布狄倫一生經歷為劇情主軸的電影《搖滾啟示錄》,無論是好萊塢業界還是全球影迷都完全沒預料到凱特布蘭琪會是詮釋狄倫的人選之一



《浮華陷阱》豪奢天后當之無愧

2008/04/23 演技派熟女茱莉安摩爾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影展所矚目的焦點,雖多次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但入圍的次數早已讓她晉身好萊塢一線演員,並在各大商業片當中有吃重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