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槍拍案驚奇》首映搞笑登場

2010/04/09 昨晚於今日秀泰影城的《三槍拍案驚奇》電影首映活動,由許傑輝所扮演真情康永,跟九孔的所扮演小瀋陽以及郭子乾的趙本山,開始了熱鬧的電影首映活動。



趙本山獲“榜樣中國傳媒金榜”年度人物

2010/04/07 歷時三個多月的推動,由中國雅虎發起,聯合中國五十多家知名主流媒體,參與大型公益活動「榜樣中國‧2009年度傳媒金榜」。演員趙本山以“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的身份,獲得「2009年度傳媒金榜之領袖人物」



張藝謀入選「十年最具影響力人物」

2010/04/01 享譽國際的中國導演張藝謀在最新一期《中國新聞周刊》評選中,獲選為十年來文化藝術界最具影響力的代表人物之一。這項評選活動的宗旨在選出十年來各領域中推動社會進步的「影響力人物」



張藝謀為《三槍拍案驚奇》獻聲

2010/03/26 「不要瘋狂的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小瀋陽唱起這段慷慨萬分的《三槍拍案驚奇》主題曲,彷彿就是要告知大家,《三槍拍案驚奇》是部讓人又驚又喜又激動的電影。



張藝謀奪「亞洲電影傑出貢獻大獎」

2010/03/24 本周電影圈盛事,非第四屆亞洲電影節莫屬。最早公布的獎項是「亞洲電影傑出貢獻大獎」,頒給去年拍了《三槍拍案驚奇》的張藝謀,全場起立鼓掌。張藝謀在鼓掌中上台領獎,由新科亞太影后張榕容介紹他的成就



《三槍拍案驚奇》趙本山小瀋陽發光發熱

2010/03/22 大陸東北有句俗話說,「寧捨一頓飯,不捨二人轉」。替《就想賴著你》演唱插曲的大陸超女劉力揚,也曾上過節目模仿起三槍拍案驚奇裡的橋段;大陸央視春晚,小虎隊與趙本山二人轉小品,都獲得了「最受歡迎一等獎」





三槍拍案驚奇小瀋陽打響知名度

2010/03/15 今年春節大陸最賣座的賀歲片《三槍拍案驚奇》,讓大陸觀眾也肯定因為春晚而一夜成名的小瀋陽其螢幕形象。而小瀋陽即將於今年4月再開拍一部電影《大笑江湖》



三槍拍案驚奇緊接在杜蘭朵公主後

2010/03/08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淡出電影圈3年後,藉著北京奧運開幕讓全世界的人眼睛一亮,後面大家都在期待他是否會推出新的電影作品,後來一推出的《三槍拍案驚奇》即引起熱烈話題討論



《三槍拍案驚奇》入圍本屆柏林影展競賽類

2010/01/26 《三槍拍案驚奇》乃是國際大導張藝謀改轅易轍,首部嘗試的商業喜劇大作,網羅了當今實力派演員趙本山、孫紅雷、小瀋陽等人擔綱演出,由於劇情詼諧逗趣,在大陸一推出上演,就造成轟動,上映4天就破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