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英倫對決》成龍以「爆」制暴強勢復仇

2017/09/25 台灣上映 功夫巨星成龍、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近日曝光了「點燃父仇」版預告,一開頭就能見到面容憔悴的成龍心碎質問:「他們會受到制裁嗎?」,在希望破滅之際決心展開強勢反擊,為愛女討回公道。



《英倫對決》北美試片全場起立鼓掌10分鐘

2017/09/08 台灣上映 《英倫對決》未演先轟動,近日該片在北美舉行媒體試映場,記者及影迷看完之後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盛讚該作為成龍顛覆性的演出,而成龍在片中以牙還牙、大殺四方的精采動作演出,令觀眾驚呼:「這是好萊塢動作片黃金時代才會有的電影!」







《英倫對決》成龍對決皮爾斯布洛斯南

2017/07/06 台灣上映 國際功夫巨星成龍,自1980年進軍好萊塢至今,已闖蕩好萊塢37個年頭,參與拍攝過15部好萊塢電影,全球總票房逾19億美元,並於去年獲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年紀已過六十的成龍並沒有停下腳步,在近期釋出與好萊塢共同製作的新片《英倫對決》首波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