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林書宇勇奪北京大學生電影節評委會大獎

2012/04/27 導演林書宇很開心的與這次獲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的鈕承澤合照,並且表示,台灣電影在視覺特效上有突破、意義非凡,也非常開心電影深受大學生年輕學子喜愛,再次感謝劇組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楊導演猛虧張孝全內心有「小粉紅」

2012/04/23 而且導演更透漏因為孝全整個被打太多耳光、打到翻了,所以台詞都會顛倒錯亂,但這樣反而代表演員更進入狀況,導演最後用的戲也不是照台詞準備的那次,而是張孝全發自內心自然講出的CUT。





香港金像獎 桃姐成大贏家

2012/04/16 去年在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的電影《桃姐》也在此次金像獎再度連莊,除了這三項大獎外還奪得最佳編劇、最佳影片,成為最大贏家。



《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影后雙贏呼聲高

2012/03/30 桂綸鎂說,「沒有一場可以喘息,每一場戲都很難!挑戰最大最難的部份是,你要在時間拉很長的三個不同階段去掌握女主角的情緒變化、奸巧或是鬼靈精怪。一直到殺青我才真的認識她,因為這部分是我自己本人沒有的。」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女聲新男聲

2012/03/02 《女朋友。男朋友》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徐克、李連杰開啟華語片3D時代

2011/05/25 由徐克執導的新概念3D武俠巨制《3D龍門飛甲》在北京召開影片前導預告的首發會,導演徐克與主演李連杰攜手亮相,全球首段「3D武俠」片段在大銀幕上正式曝光。



《3D龍門飛甲》 3D鏡頭首度曝光

2011/01/26 備受華語影壇矚目的電影大師徐克全新3D武俠鉅製《3D龍門飛甲》,昨天在北京舉行殺青記者會,導演徐克攜演員:周迅、桂綸鎂、陳坤、李宇春等男女主角到場,並帶來全片第一個完成的3D鏡頭於現場首次曝光。



《3D龍門飛甲》李連杰造型曝光

2011/01/21 由徐克執導的新概念3D武俠巨制《3D龍門飛甲》近日正式公佈了男一號李連杰的劍客造型,只見他衣著樸素,表情堅毅,身背長劍行走於一片飛沙走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