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翻滾吧!阿信》週末票房翻紅盤

2011/08/16 口碑一路狂飆的《翻滾吧!阿信》首週末票房開紅盤,截至週一全台高達2000萬的票房,不僅刷新今年度國片首週末票房紀錄,也一躍成為近年來國片上映首周末的票房亞軍,僅次於同樣也是李烈監製的賀歲片《艋舺》。



《翻滾吧!阿信》封街首映 星光耀眼

2011/08/12 《翻滾吧!阿信》日前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街封街舉行盛大首映,整個晚上星光熠熠,不僅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潘麗麗、洪流及三位亮眼的童星全數到齊,電影幕後重要推手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亦與夫人連袂出席。



《翻滾吧!阿信》啟程前往坎城

2011/05/16 《囧男孩》、《艋舺》的幕後大推手李烈日前帶領監製的第三部電影《翻滾吧!阿信》出發前往坎城影展宣傳,並將於5/16晚上的台灣之夜造勢曝光。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名人首映會眾星雲集

2008/12/11 將在12/12上映的日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10號晚間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名人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震、張榕容、Liz、吳慷仁、柯奐如、陳予新等明星及《六號出口》林育賢導演、《渺渺》程孝澤導演



《臥虎藏龍》知名國際製片徐立功 最新製作

2008/10/29 曾經和台灣之光奧斯卡得主李安合作過《臥虎藏龍》《囍宴》的國際知名電影製片徐立功先生,在沉潛一段時間後,今年特別與新銳導演李鼎合作,推出了改編自真人實事暢銷小說《愛的發聲練習》的同名電影









金穗承先啟後 期待國片接班人誕生

2007/05/09 金穗獎代言人周美玲﹝《刺青》導演﹞表示,金穗獎提供了影像創作人與眾人分享的平台,她自得到金穗獎的鼓勵至今已經過了十年,「沒有過去眾人的批評或鼓勵,如何累積成長?」…



2007年台北電影獎、台北主題獎徵件開始

2007/03/02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市文化局承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即將步入第九屆,以『百萬獎金』成為台灣電影競賽最高獎金的『台北電影獎』,以及鼓勵台北市民創作為主的『台北主題獎』即日起開始徵件至4月2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