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破墓》上映3天全台票房破1750萬

2024/03/11 台灣上映 《破墓》上映3天全台票房已飆破1750萬,不但一舉登上台灣今年韓片票房冠軍,也繼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後再創韓片在台開票新高紀錄!不僅超越《薩滿》首週末票房1047萬,也勝過《緊急迫降》首週末票房923萬。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根本「地震版屍速列車」 李炳憲二度當爸

2023/08/07 台灣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在上映前也傳出好消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婚後育有一子,日前宣布李炳憲二度當爸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猶如雙喜臨門。有趣的是,《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8月10日也將在台灣上映,正好也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結婚10周年,有趣的巧合,讓大家更期待電影的上映。























《緊急迫降》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2022/08/04 台灣上映 《緊急迫降》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而所有人試圖在這前所未見的災難中找到生機!



椅子也會動!《緊急迫降》空運好萊塢機艙打造超寫實場景

2022/07/05 台灣上映 有許多場景是在狹窄的機艙布景中拍攝,韓在林導演表示:「我們從好萊塢空運拍攝用的飛機機艙到韓國,再和美術團隊一同打造出寫實的機艙場景,還使用了和真的飛機同樣的搖桿。其他電影在拍攝機艙搖晃的畫面時,通常都只有攝影機會動,但為了呈現出人物細微的動作,讓機艙內的座椅也能有擺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