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命運‧晚餐》義大利影帝葛斯曼自信大崩盤

2015/06/23 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飾演醫生,與飾演律師的義大利天王亞歷山卓葛斯曼,一個在醫院搶救受害人、一個卻在法庭放走罪犯,片中兄弟倆超級不對盤,就連兩家人吃頓晚餐都充滿火藥味。



內衣女星索拉里《愛情有沒友?》專勾腥夫

2012/04/26 這位以代言內衣揚名義大利的女星麗茲索拉里,最近在賣座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飾演一名酷愛蒐集人夫的「集郵小三」。她不但喜歡當人小三,還喜歡將偷腥人夫的尺寸、特長、癖好等秘密,鉅細靡遺地寫在筆記本裡..





《愛情有沒友?》堪稱義版《LOVE》

2012/04/05 《愛情有沒友?》最後聚集了11名義大利家喻戶曉的喜劇A咖,演出一群正為愛情神傷的曠男怨女,共譜五個交錯交織的愛情故事,堪稱義大利版的《LOVE》,去年秋天在義大利一上映就榮登首週票房冠軍!





《舊愛喜歡你》名醫拿情人舊愛開刀

2009/12/25 耶誕節最浪漫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將於明天(12/25)上映,這部在義大利創下五億票房的賣座喜劇,對「舊愛」做了既爆笑又逗趣的另類解釋:『舊愛雖美,但如果他堅持要繼續愛你,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舊愛喜歡你》男星扮神父為愛還俗

2009/12/22 義大利人果然浪漫,就連「神父」也不例外。義大利男星法拉維歐因辛納(Flavio Insinna)就在本週將上映的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中,飾演一個為追求真愛而還俗的神父





《舊愛喜歡你》香港轉機遇到愛

2009/12/08 《蜘蛛人》托比麥奎爾曾以一場「倒吊之吻」驚艷眾人,來自法國的俊帥小生「布拉姆斯」馬力克齊狄則吻技更上層樓,在月底(12/25)即將上映的愛情電影《舊愛喜歡你》中,將吻戲帶到了香港的赤臘角機場拍攝



《舊愛喜歡你》賣座五億欲罷不能

2009/11/23 蘇永康多年前一首「舊愛還是最美」,道出了多數人對「前任情人」的念念不忘;不過即將於下月耶誕節(12/25)上映的愛情電影《舊愛喜歡你》(Ex),則以另種逗趣爆笑的方式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