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印度總鋪師》爆笑辣爭天下第一味

2014/08/22 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講述位在英國的印裔家庭故事,色香味俱全的印度筵席混搭犀利笑點,看印度兩大總舖師互尬料理拯救家族危機,去年救英文,今年救廚藝!







《救救菜英文》上映10天全台550萬

2013/12/31 阿迪爾胡珊前年有幸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男主角Pi的父親,他說透過選角指導介紹,李安飛到孟買和他碰面,兩人聊了一小時相談甚歡,一周之後他就接到電話獲得角色,他盛讚李安謙虛又具有視野



《救救菜英文》全台首周末票房破200萬

2013/12/24 網友留言:「我心目中的印度電影排名要改寫了,第一是《救救菜英文》!」還有網友留言:「我就是這樣甚麼都不會的母親!現在要學會更愛自己!」更有網友說:「如果《三個傻瓜》是真理,《救救菜英文》則是智慧。」



《救救菜英文》網路活動引爆熱潮

2013/12/16 日前電影公司更推出「救救菜英文大作戰」活動,網友只要秀出低於60分的考卷或成績單,就可以獲得電影票,不到一天時間,幾百封英文成績單湧入臉書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