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絕命派對》台灣頂級奢華恐怖片

2009/03/09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絕命派對》是國片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也是台灣第一部電影首度嘗試融合恐怖和上流社會的秘辛、以及最勁爆的題材!製作小組突破重重技術上的困難,為台灣電影帶來全新的突破



法國電影《狐狸與我》盛大首映

2008/09/12 在網路上引起熱切討論的法國電影《狐狸與我》,終於在昨晚(9/11)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行熱鬧的電影首映會,首映會上包括音樂家馬修連恩、知名導演楊力州、洪智育等人都出席支持



《狐狸與我》宮崎駿動畫真人版

2008/09/08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向來無論在藝術成就與票房成績上,都有優異的表現,且深獲國內影迷喜愛,藉畫筆呈現出的奇幻風光,吸引每個人遁入想像的世界









《狐狸與我》樂活動物訓練師首次訪台

2008/07/15 蘇花高速公路到底該不該建,在國內一直是個受到各界矚目的議題。在《企鵝寶貝》金獎導演呂克賈奎的新作《狐狸與我》中擔任幕後動物訓練師的瑪麗諾耶‧布拉妮(Marie-Noelle Baroni)於今日訪台。





《極地熊寶貝》邀來計程車女王拉蒂法獻聲

2008/01/17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製作過《企鵝寶貝》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國家地理影業公司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此次推出的《極地熊寶貝》也特別邀請到好萊塢天后級的黑人女星—皇后拉蒂法...



諾貝爾得主高爾女兒?北極熊電影撰寫旁白

2007/10/25 高爾致力於推廣有關人為氣候變遷的知識,他的女兒克莉絲汀高爾也跟隨著父親的腳步,投身於環保議題之中,在今年由國家地理頻道電影工作團隊推出的溫馨動人的北極紀錄片《ARCTIC TALE》中擔任撰寫旁白..





金獎配樂大師為《白色大地》訪台

2006/12/04 《白色大地》將於2007年1月5日在台灣上映,寇萊則將於12月15日來台三天,為電影及原聲帶的發行暖身。除了記者會之外,電影公司也將安排一場公開的座談會,讓他的樂迷能零距離的與大師接觸。





台灣佛朗明哥超級旋風即將引爆

2006/07/20 國際影展邀約不斷的《卡洛斯索拉之嚮舞》的重量級卡司雲集,影迷與舞迷對其中的舞者阿依達‧葛梅茲(Aida Gomez)並不陌生,她不僅是索拉前作《莎樂美》的女主角,也曾受寬宏藝術之邀來台表演。